標題: [交流分享] 網路廣告的效應
林怡孝
助理
Rank: 2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積分 211
帖子 165
聲望 211
美金 181 美元
石油 95 頓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6
用戶失蹤天數 3745
發表於 2013-3-3 15:53 
114.35.207.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目前有在進行網路廣告的業者,常會有一個錯誤的認知,那就是:廣告張貼出來就一定要在短時間之內有效果。

首先沒任何一間企業在進行廣告宣傳時,敢打包票說我現在的廣告,短時間之內一定要效果出來,就算是每月花上數仟萬美金的三星,都不曾敢如此打包票,這是為何?

每樣商品在剛出來之時,要獲得普羅大眾的認同,首先要讓大家先了解它、認識它,以及最重要的記住它,這是廣告行銷中最重要的三大特點。

不管你的品牌有多大、企業有多知名,這些不過是商品的副加價值,並不代表你的商品一宣傳出去就一定大賣,所以這也就是為何許多大企業的商品廣告,主打的是商品,企業品牌才是第二選項。

許多人都不了解,每樣商品要先帶來買氣之前,其廣告宣傳的次數,每天至少是在精選時段不停的輪播,一天少說也有上百次之譜,如此連續一個月下來,才能帶基礎的人氣與買氣。

而在網路的廣告上也是如此,但是有人硬是認為,在網路上只要做個幾次、貼個幾天,花上一點點的錢就想要立即就有效果,這可能嗎?

你打的廣告量沒有人家的多,打廣告的次數也沒人家來得大,是憑哪一點說得到的廣告效果,就一定要比人家強?還想在短時間之內就想要有效果出來,用一下大腦想一下可能嗎?

簡單的說:你現在公司在網路上的知名度有多高?商品的知名度又有多高?雖說高知名度不一定代表高購買率,但至少在客戶有需要時,第一個會先想到的是你的商品,哪怕是第五個想到的也行。

但問題是,打得廣告量少的可憐,曝光的地方更屈指可數,這樣就想要會有廣告所帶來的效益,這簡直跟天方夜譚差沒多少。

不管是說用『關鍵字』、『部落格廣告』、『論壇廣告』、『網站廣告』、『EDM廣告』.....等,所做的全都是單一廣告,若是要廣義的說法,也不過是單一區域的廣告,所能帶來效果依然有限。

雖說每間公司的廣告預算都有其限度,但如何去規劃與運作,首先心裡至少要有個底,然後再聽廣告行銷公司如何來規劃。

別忘了你懂的絕對沒人家廣告行銷公司來得多,敢說實話的更是非常的少,試問:
有誰敢當面告訴你說:EDM廣告開信率只有0.000001,要發到有一封的開信,其數量會是有多少?

又有誰敢當面跟你說:論壇廣告若是沒有長期刊登,至少二∼三年以上,不會有什麼效果。

但再講白一點,有時說再多也不見得有用,因為很多自以為自己什麼都懂得,就是喜歡自己先在那胡搞瞎搞一通,然後再來怪人家做得效果不好。

試問:若你們的方式真的那麼有效,或是說你們之前的廣告公司真有你說的那麼好,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會換,除非變成了白癡,不想賺錢了,有那麼好的廣告效果,誰會擺在那不要?

所以,網路廣告的效應,也是需要靠長時間不斷累積出來,沒有誰說做一∼二個月就一定會有效果,如果有那肯定是做出來的假資料來騙人的,否則那些國際知名的大企業,全都是白癡沒事天天砸錢做廣告?

看看人家廣告為何可以做得成功,而你卻不行,為何?好好想想這其中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