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日右派集會 主張自衛隊駐釣島
草雉
超級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48
帖子 82
聲望 148
美金 118 美元
石油 350016 頓
註冊 2012-6-8
用戶註冊天數 4311
用戶失蹤天數 3230
發表於 2012-9-19 02:41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央社 – 2012年9月18日 下午7:46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日本右派團體今天在東京舉行名為「阻止中國侵略」的集會,針對中國大陸出現反日示威潮,抗議日本收購釣魚台,集會演講者主張自衛隊應進駐釣魚台。

日本右派團體「加油日本!全國行動委員會」今天在東京鬧區澀谷車站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國大陸打壓日本企業以及大陸海監船駛往釣魚台周邊海域。

委員會幹事長水島聰在宣傳車上演講指出,中國大陸是因為國內有很多矛盾問題,才將矛頭指向日本。
他呼籲位於中國大陸的日本人、企業都撤退,讓大陸經濟崩盤。

他還指名某家日本知名的平價服飾店,竟然在大陸的分店前張貼「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字樣紙張。他痛批這是賣國企業,不顧日本尊嚴。

「日本輿論之會」會長三輪和雄上台演講時大罵中國大陸是三流國家、流氓國家,毫無資格主張釣魚台主權,現在光天化日之下卻要來偷竊釣魚台列嶼。

他認為,日本一定要確實地有效統治釣魚台,讓自衛隊駐紮釣魚台,也在島上實施美日聯合軍演,這樣中國大陸才不敢染指。

這場集會駐足聽演講的民眾不多。水島在演說時表示,他知道今晚在東京武道館有女子偶像團體「AKB48」猜拳比賽大會,有好幾萬名年輕男子為進場觀賞都拼命花錢買DVD。

但他相信,政府如果平時就能施以正確的教育與資訊,年輕人應該會懂得保家衛國。

有1名民眾表示,今天中國大陸的海監船出現在日本的鄰接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一定要集結巡邏船,將大陸船趕出去,絕對不能讓大陸船入侵日本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