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建議說明] 九招教你遠離手機輻射
曾育惠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91
帖子 55
聲望 91
美金 61 美元
石油 36 頓
註冊 2013-5-24
用戶註冊天數 3992
用戶失蹤天數 3260
發表於 2013-7-23 13:13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別將手機帶進臥室,睡覺時,別將手機放在枕邊,輻射會降低褪黑激素分泌量,既影響睡眠品質,又會加速人體自由基的破壞作用,最終導致癌症等疾病發生。

2、信號弱或封閉空間少打手機。當信號弱的時候,或者在高速行駛的交通工具上的時候,手機的功率會自動加大,從而造成其輻射的強度增大,基於同樣的道理,在電梯等小而封閉的環境裡使用手機也會使其輻射強度增大。

3、別把手機掛在胸前或腰間,經常使手機靠在腰部或胸部,其產生的輻射會影響人的生育能力和心血管功能

。最好把手機放在隨身攜帶的包中,並儘量把它放在包的外層,如果必須隨身攜帶手機,一定要保證鍵區位置朝向身體,背面朝外。

4、少用手機“煲電話粥”。如果準備長時間通話,應改用固定電話或使用耳機,如果不得不長時間地使用手機直接通話時,也應每隔1—2分鐘就換用另一隻耳朵接聽,以避免一側大腦長時間地受到輻射。

5、撥號後,伸展手臂,手機接通的一秒那產生的輻射最強,因此接聽或者撥打手機之後,最好伸展手臂,讓手機遠離身體,最好在手機響過一兩秒或電話兩次鈴聲間歇中接聽電話。

6、通話時,手機不要貼在耳朵上,美國匹茲堡大學癌症研究所所長博士羅奈爾得•赫伯曼建議,應與身體至少保持5釐米距離,手機快沒電時、充電時最好也不要打電話。

7、戴金屬框眼鏡少打手機,據一項來自美國的測試表明,金屬眼鏡框會明顯導致電磁場增強,令使用者對輻射的吸收率增加,這是因為金屬眼鏡架是一種良好的導體,它會將手機產生的輻射導入眼睛和大腦,影響視力。

8、智慧手機輻射較大,智慧手機內置無線裝置,其產生的輻射比手機更強,因為這些設備主要靠電池驅動才可接收電子郵件、上網等,因此,儘量少用手機上網。

9、使用專用耳機,澳大利亞的一項研究顯示,免提耳機可以幫助用戶減少手機釋放的電磁輻射90%以上,所以最好是使用帶有遮罩線的手機專用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