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建議說明] 【如何正確的調理月經】
曾育惠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91
帖子 55
聲望 91
美金 61 美元
石油 36 頓
註冊 2013-5-24
用戶註冊天數 3992
用戶失蹤天數 3261
發表於 2013-7-23 13:16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如何正確的調理月經】

很多女性都有過月經失調的情況,不知道各位女性都是通過什麼方法來調理的呢?今天小編要告訴各位女新同胞們五種調理月經的方法。

1. 生活要規律
一定要養成一個規律的作息習慣,不熬夜、不貪睡、不吸煙、不飲酒,更不要暴飲暴食!同時還要避免過度的勞累。每晚睡覺以前記得用溫水清洗自己的外陰,尤其註意經期的衛生清潔。


2. 時刻保持精神愉快,避免刺激波動
一定要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不要急躁、煩躁和不安等等波動情緒,要注意讓自己保持一顆樂觀快樂的心。


另外,有的女性在月經期出現下腹發脹、腰酸、乳房脹痛等現象的時候,這都是正常的,不必過於緊張,以免影響情緒。

3.不吃刺激性的食物
盡量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生冷、辛辣等食物,要記得多喝開水,保持大便的通暢。血熱的患者在經期前,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忌食蔥蒜韭薑等刺激運火的食物。


4.注意衛生,預防感染
女性要時刻注意做好外生殖器的衛生清潔工作,在月經期的時候絕對不能進行夫妻性生活,預防感染。另外,還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5.飲食調節
注意,不要刻意的節食或者是吃的太多,經期後要注意多吃一些促進紅細胞生長以及增強免疫力的食物,比如,動物的肝臟、骨頭湯、瘦肉等等,適時的補充體內紅細胞的流失,增強其造血的功能。


對於通常經血量比較多的患者,在經期前和經期都最好不要吃紅糖。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