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們光幽靈會員就壓死你們任何一間論壇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3127
發表於 2013-9-28 21:37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剛剛有人跟我們大談闊論說她自己的論壇,做的有多好,還虧我們說都沒什麼會員人數。

果然又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跑來這裡自我炫耀,光只看表面不看內涵的傢伙,說她經營的論壇有多成功,自我安慰的成份應該大於她本身實際的論壇收入吧!

不說別的,光說論壇的會員人數,我們光一個月內就刪了近三萬人的幽靈會員(這還是未記錄的),光這會員數字就壓死不少論壇了,但那又如何?就像妳一樣,也不過是其中幽靈的一部份,請問要之何用?

連妳自己經營的論壇,一個月有多少收入進來,都顧左右而言它、不敢說就是不敢說,那經營那麼久的論壇,都沒賺什麼錢,哪怕是賺錢的管道不同,一樣是靠經營論壇在賺錢,連這都說不出來,那就表示這論壇做的也沒怎樣,那在炫耀什麼?

沒錯,表面上看來妳的論壇會員是很多,但真正能幫妳賺錢有幾個?再說了,妳也知道妳做的是情色論壇,就算妳是架站在國外,要掃掉妳也是輕而易舉,更不要說是抓妳去關,所以妳那論壇能做多久都數得出來,信不?

既不懂做廣告,也不懂得做行銷,就在我面前炫耀妳論壇會員有多少,錢都沒賺到多少了,炫啥鬼東西?在這裡我就敢跟大家說:我在夜色論壇裡,每個月可以賺到55萬,有收入證明一切,妳的論壇有這樣的收入嗎?

像妳這樣,才剛加入妳那,就在那自我炫耀一堆,還敢嘲笑我們的網站,我們除了會員人數不如妳之外,請問妳有哪樣贏我們?且像妳這樣,有誰敢在妳那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