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當我靠我雙手打下這片天時,你們憑什麼來跟我分享
xyz軟體補給站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70
帖子 37
聲望 70
美金 40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3-8-28
用戶註冊天數 3895
用戶失蹤天數 3130
發表於 2013-11-4 03:16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我從新竹回到高雄,創立工作室到現在,一切從無到有,完全是靠我自己雙手、用我自己的命去換來,從不靠家裡,也不靠朋友,更不會去銀行願意有任何往來,所有的一切完全靠我自己去打拼出來。

簡單的說:我從不奢望會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幫助,老爸、老媽已經那麼老了,靠他們那我還真是個不孝子,要靠八十幾歲的老爸、六十幾歲的老媽,我還算是個人嗎?

靠朋友,說實話當我需要幫忙時,每個都躲不見人影,當我有錢時就通通跑出來,你們這種假關心不就是為了想騙錢花而已,當我不知道嗎?

台灣的銀行根本就不能靠,當你有錢時,銀行業會想盡辦法要你去他那存錢,甚至願意把錢借給你,更甚至還採用美女團用美人計,要你把錢存到他們銀行裡,但我寧願把錢存往國外,也不會把錢存在台灣。

其原因簡單,當初你們都不幫我,現在我小有成就了,我就變香肉了,一堆蒼蠅就通通聞香而來,你們以為靠關係、靠美人計、靠威脅利誘,就想讓我跟你們共享樂嗎?

我在工作室上拼命時,誰在我旁邊?
當我為了老爸、老媽身體健康二邊、三邊奔波時,誰又來幫我了?

每天為了想早點睡......都快嗑完一瓶安眠藥,照樣到早上才能睡,這時誰又能幫我?
每天為家裡跟工作還有小孩,在那三頭燒的時候,又是誰有來幫我?

所以,憑什麼我要讓你們跟我分享?你們是憑哪一點要來跟我分享?老是在那探問說我賺我多少、我存了多少,這關你們什麼屁事?少在那貓哭耗子假慈悲了。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靠我的腦子、靠我的文筆、靠我的雙手∼∼∼一點一滴的打拼出來,完全不靠任何人,所以你們憑什麼要來跟我分享?

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我從不怕因此得罪人,況且這些能叫人嗎?對這些人我通常都不會客氣,只會叫人改、叫人家怎樣又怎樣,而你自己卻什麼都不改,真的是只許州官放火而不許百姓點燈,所以不劈你要不然要劈誰?

從現在起,只要你在我面前犯罪,我就會毫不客氣的當眾指責你,就算當眾發飆我也無所謂,因為我從來都不怕,因為你對我犯的錯從不懺悔,這算什麼?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

我能將每間工作室,做到在業界都頗具知名,願意跟我合作,都是靠我自己打拼出來的,你們這些人誰幫忙過?連平常間最基本的問候都沒有,缺錢時就想到我,想得太美了吧∼∼

[ 本帖最後由 刀一揮、趴一堆 於 2013-11-4 03:4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