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購美食] 雙併禮盒(歐立O巧克力酥6入+富貴月餅6入/盒)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3126
發表於 2014-1-8 19:40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歐立O巧克力酥:雙層內餡揉合細緻的綠豆仁、黃金起司粉、鹹蛋黃以及巧克力,雙重好滋味!
★富貴月餅:香濃的紅豆、天然的綠茶製成的內餡!
★榮獲台北伴手禮─鳳梨酥創意金賞獎!
★30年歷史專業烘焙團隊!
★您不可錯過的好味道,用心讓您看得見


石油兌換價:7200

【徐記老大房】雙併禮盒(歐立O巧克力酥6入+富貴月餅6入/盒)



歐立O巧克力酥:第一層內餡使用細緻的綠豆仁、充份揉合了黃金起司粉以及鹹蛋黃,再加一層巧克力內餡,搭配外層香酥的餅皮,並撒上帕瑪森起司粉!

一入口多種香氣融合在口中,起司香醇、鹹甜,再搭配巧克力的雙重好滋味,有別於傳統糕餅口味,不但改良了傳統糕餅的甜膩,並且無使用任何添加物,品嚐起來更是健康無負擔!

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味!任何添加物,品嚐起來更是健康無負擔!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富貴月餅:香濃的紅豆、天然的綠茶製成的內餡,再搭配香酥的外皮,加上一流的烘焙,是四季可賞的美味糕餅。



《關於徐記老大房》
徐氏家族企業於1977年創立 “徐記老大房食品有限公司”,我們具備各類人才,包括生產技術、管理、營銷人員共計一千多名。

多年來對糕餅業界的觀察及經營經驗,並融合師傅們對品質的堅持及持續的改良進步,我們將以更多元化的經營模式,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走向更國際化,顯示老店結合傳統、創出新意的堅持與熱情。

旗下有中、美、日、台灣、香港的專業烘焙學院的團隊,本著三十年歷史的烘焙經驗,共同開創研發台灣本土美味的產品,來滿足全台每一張挑剔的嘴。

產品名稱:【徐記老大房】雙併禮盒(歐立O巧克力酥6入+富貴月餅6入/盒)
◆原  料:歐立O巧克力酥─麵粉、奶油、奶粉、糖、鹹蛋黃、芝士粉、綠豆沙、巧克力。
      富貴月餅─麵粉、奶油、小蘇打、雞蛋、紅豆、綠茶粉、麥芽、糖、花生油。
◆規  格:歐立O巧克力酥6入+富貴月餅6入(紅豆x3 + 綠茶x3);共12入/盒
◆保存方式:常溫30天,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接照射。
◆食用方式: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
◆可否素食:奶蛋素
◆產  地:台灣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