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話題研究] 辦門號換現金的內幕解析
鬼佛修羅
知名演員
Rank: 6Rank: 6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等會員勳章  

積分 5004
帖子 70
聲望 5004
美金 75 美元
石油 32 頓
註冊 2013-3-24
用戶註冊天數 4053
用戶失蹤天數 3275
發表於 2014-2-11 13:23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相信大家都聽過,什麼叫:『辦門號換現金』!基本上那就是詐騙集團勾結電信門市的櫃員,找人過來辦門號,現在重點來∼∼這些電信門市櫃員都要讓來辦門號的人,同時辦二∼三張的門號,每張門號都是月租加上網吃到飽,一張門號卡就要一仟三百多元的月租,而且還要綁租三年。

此外,還有選好知名品牌的『手機』跟『平板』,還最好是不能開封過,否則就會讓它在被賣的時候,降低其銷售價格,就那外包裝那薄薄的一層紙,在外面通訊行要價至少5000元起跳。

有去過通訊行或是手機專賣店的買全新手機都知道,隨便一支三星的全新手機,都嘛是萬元以上起跳,有些甚至還賣到二萬多的都嘛有,你們以為他們這些貨是從哪來?而那些詐騙集團的成員,每賣一隻至少可拿2/1∼3/2,尤其當量多時,拿3/2的大有人在,所以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跑去做這行?利潤高、成本低,光辦三個門號,所拿的全新未拆封的手機跟平板,一次就能獲得十幾萬元,若是一口氣辦十個門號,那可是非常可觀的暴利行為。

所以為什麼有那麼多手機門市、通訊行、台哥大、中華電信、遠傳門市裡所有店員,都有跟其合作,因為上游電信公司拿來的手機,都被自己門市人員利用此手法,變賣出去獲取更高的暴利,完全是無本生意,因為所有費用全都是上門傻鳥去負責付掉了。

別忘了,那些急缺錢的跑去找這些辦門號換現金的詐騙集團,一個人平均至少都會背上五個門號來說好了,一個門號月租加上網費不是1300多,就是1500多元,就拿中間值1400來算,一個門號要付1400元,共五個門號,一個月就要付7000元。

那一年就要付84000元,但要付三年約252000元,等同於靠你一人就養活二個詐騙集團,外加三個門市人員三年的生活費的一部份了,但他們還拿他們電信門市給他們的薪資,等同於拿雙份薪。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所有電信門市人員,都靠這賺他們人生第二桶金,他們都搞絲下暗盤的方式,這個人配合這組詐騙集團,另一個人配合另一組,每個都很有默契的都裝不認識,全都演給後面監視鏡頭裡監看的人看的。

或許這後面監看的人也會要分一杯粳也說不定,所以現在台灣目前會有那麼多詐騙集團在做這辦門號換現金的行業,不只是好賺、更是好騙,因為就算對方不拿錢給你,你要奈他何很難,除非你有認識黑道,或是政府高官,那麼要出這口惡氣就不是那麼困難。

但別忘了,你有法律可保障自己,像背信、詐欺等罪都可以辦,另外可直接去電電信公司說要中止合約,就算要付違約金,直接談分期,說要付整筆是不可能,且你還可以請求法官中止此契約,等同你辦的這五張門號都不用再付任何一毛錢(這機率不大,試過成功的人可不少)。

電信公司就得獨吞這些錢列入呆帳,但通常這些電信公司還是會找你來付,像台哥大就幹過許多死不要臉的事,都不敢經過法院,都私下找非法討債集團來要錢,但只要一報警或是打電話去台哥大客服或是法律處理中心,他們就會按兵不動三個月,三個月之後就又再來一次,同樣的手法一玩再玩,直到要見報、上新聞了,就再也不敢動了。

所以已經辦過辦門號換現金的人,記得要快點出脫手中那些不要的門號,愈早處理愈好∼

[ 本帖最後由 鬼佛修羅 於 2014-2-12 13:06 編輯 ]


銀行經理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42
帖子 12
聲望 42
美金 12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4-2-16
用戶註冊天數 3724
用戶失蹤天數 3300
發表於 2014-2-16 17:01 
59.127.197.49
這樣的詐騙集團在台灣應該不少

因為台灣警方不太願意抓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