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企業經營學] 由公司的網站的外觀,能看出是否為合法經營的公司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107
用戶失蹤天數 3273
發表於 2014-7-30 13:25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我們現在直接可由『X美X像』的網站,其外觀來跟大家解析一下,如何分辯出該網站是否為合法經營的公司所架設。

一個合法的公司網站,應具備以下五大要件:
一. 公司名稱
二. 公司產品
三. 公司完整介紹
四. 公司聯絡資料
五. 該網站聯絡人資料

但由『X美X像』的網站觀之,只有其一,其餘一樣都沒有,這擺明了連形象網站都不是的騙子網站,因為什麼都不敢給人看,什麼都不敢給人知道,這樣的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公司嗎?

就連在518外包網上所公開的網站,也都是騙人居多,其商品內容都是抄襲他人作品,且聯絡人資料只有手機跟電郵,連公司地址都不敢公開,更不要說其公司電話,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是抄襲、不敢公開,這種能算是合法公司嗎?

就因為像某些網站審核不嚴,所以才會有這種詐騙集團所架的網站,專門來詐騙許多無知的網民,光就到目前為止,『X美X像』的網站就詐騙得手數千萬元。

所以,大家在從網站上購買商品時,一定要慎選、看清楚了,確定沒錯了再下去購買,否則被騙還不見得拿的回來,甚至還反被對方虧一頓,你會為了區區幾千塊或是一萬多元的金額,去上法院提告嗎?

這類詐騙集團就是看準大家沒這心思,所以不斷進行這樣的詐騙行為,大家一定要僅慎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