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徐佳青稱扁曾收營造業幾十億
玄玄血劊師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2
帖子 66
聲望 102
美金 72 美元
石油 19 頓
註冊 2013-9-6
用戶註冊天數 3856
用戶失蹤天數 3282
發表於 2015-4-2 01:38 
61.70.86.1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即時新聞)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3月9日 上午8:22蘋果日報報導,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徐佳青日前赴美演講時表示,有大老闆曾告訴她,有次前總統陳水扁找大家一起,整個房間幾十人都是營造業大老闆,每人都出新台幣3000萬、5000萬元,「那攤下來就有幾十億元」。
她說,陳水扁有貢獻,但不代表可忽略陳水扁家犯的錯。陳水扁被判刑是因匯錢到海外及洗錢等爭議,民進黨一定要勇敢面對過去這些沒釐清的問題。
此外,徐佳青表示,沒人敢講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因為他是陳水扁的兒子,但陳致中對台灣貢獻什麼?選舉時想怎樣就怎樣,民進黨還曾為陳致中掉1席立委,現在又要入黨希望再被提名選立委,但陳致中有做過什麼奮鬥嗎?
前總統陳水扁被爆曾收建商幾十億元,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表示,要他退選,沒必要抹黑他病重的父親與他的家庭;他不是政二代,「我是人民派,我是基層一代」。
扁醫療小組成員陳昭姿上午在臉書貼文,轉達扁對此事看法。
陳昭姿說,醫療小組陳順勝教授今早進入安撫,他告訴我們,總統對這種『抹影抹甲』(子虛烏有)的指控,抑制不住想輕生的念頭與恐慌,甚至想寫遺書抗議。陳教授說,好不容易返家療養,法院也同意停止偵訊,民進黨卻直接進行黨同志的『偵訊與凌虐』。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