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嗆部長陳姓學生臉書:只是陳述意見
龍紹
廢話名嘴
Rank: 9Rank: 9Rank: 9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247
帖子 210
聲望 247
美金 217 美元
石油 139998 頓
註冊 2012-7-23
用戶註冊天數 4296
用戶失蹤天數 3260
發表於 2012-12-4 20:27 
114.35.207.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12月4日 下午3:25

清華大學對於陳姓學生在立法院向教育部長蔣偉寧嗆聲事件,清大發表公開道歉信,清大除了對陳姓學生不當行為,深感痛心之外,也對教育部蔣偉寧部長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傷害,致上最深的歉意。

清大聲明中也強調,針對公共議題,清大不贊同學生恣意作為,曲解公開發言之行為的正當性及合理性。而陳姓同學今天並未露面,但在臉書上發文,只是陳述意見並無質問、要求蔣偉寧回答的意思。(彭清仁報導)

清大陳姓學生立法院議事堂嗆教育部長蔣偉寧事件,引起社會各界極度關注,清大也特別發表道歉聲明,聲明書中除了對陳姓學生不當行為深感痛心之外,也對蔣偉寧和社會大眾造成的傷害,致上最深的歉意。清大也強調,針對公共議題,清大不贊成學生恣意作為,曲解公開發言之行為的正當性及合理性。

至於陳姓學生則是電話關機,多家媒體都無法連絡上陳姓同學。不過陳姓同學的臉書上,則是有不少的網友留言,大多數都是支持陳姓同學,還有四千多人對陳姓同學的說詞按讚。

但也有人對陳姓同學的態度提出批評。陳姓學生在臉書上也解釋, 整個過程,只是在陳述個人意見,並沒有要質問、要求蔣偉寧回答的意思。

陳姓同學也指出,批評蔣偉寧「偽善」、「說謊」,並不只針對發公文事件,而是蔣偉寧居然公開在國會撒謊!

因為曾多次到教育部和平抗爭,要求蔣偉寧部長出來對話,但部長沒有一次出來,甚至還備妥鎮暴警察!陳姓同學強調這並非關心,除了偽善,找不到其它詞來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