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交流分享] Myfax免費代發傳真
黃惠娥
助理
Rank: 2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積分 139
帖子 103
聲望 139
美金 109 美元
石油 62 頓
註冊 2013-4-7
用戶註冊天數 4009
用戶失蹤天數 3085
發表於 2015-8-16 20:25 
1.175.156.2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免費網路傳真(只要有郵件,就可以使用)
缺點:支援的檔案類型比較少http://marukojason.pixnet.net/blog/post/25562921
網址
http://www.myfax.com/free/


我剛剛又上網去查了一下,關於免費的國外傳真myfax,這篇有比較詳細的說http://www.freegroup.org/2009/08/send-a-fax-for-free-myfax/



MyFax.com 是一家網路傳真提供商,除了有付費型的服務外,他們也透過免費網路傳真(Free Internet Fax)來拓展潛在客戶。

使用 MyFax免費傳真服務無須註冊,甚至不用留下個人資料,填入傳真號碼、選擇欲傳真的文件檔案就能夠發送。

MyFax 目前支援41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886)與中國大陸(+86)。

文件類型限制:支援 DOC, PPT, Excel, PDF 等178種檔案格式(完整列表)。

檔案大小限制:最大10MB,且不可以超過10個頁面。

傳送次數限制:每人每天限制只能傳送2次。

傳真前必須填入你的Email信箱,傳送時需要到信箱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連結以驗證你的身份(防止濫用)。

一旦發送失敗,MyFax 會嘗試繼續發送,最多兩次。

最後會以 Email 告知使用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