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行銷不是在畫地自限
黃惠娥
助理
Rank: 2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積分 139
帖子 103
聲望 139
美金 109 美元
石油 62 頓
註冊 2013-4-7
用戶註冊天數 4029
用戶失蹤天數 3106
發表於 2015-9-11 13:55 
49.218.67.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常聽很多人在事情還沒做,就喜歡說這樣一句:這不可能啦、這樣不行啦、這不可行啦.....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作法用的方式不同而已,事實都證明:作法不同,任何事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人都喜歡『畫地自限』,從不會想辦法去做改變,改變需要的不光只是勇氣,而是心態上的轉變,自己要先跳脫自我思想的框架,改變才有可能成功。

人都喜歡從過往的錯誤作法所獲得的經驗,去證明某些事,卻從不願、不想、不敢從過去錯誤中,做出改變,找出可行的作法,去證明自己。

為何古人比現代人聰明?很多東西現在的人不但無法破解,甚至想做出一模一樣的都不可能,這就是現在人喜歡襪地自限的結果。

很多東西不是不可能,而是你想怎麼做?能怎麼做?有什麼方式可以做得更好?這些都是現在人不會想、不願想、不敢想的事。

因為這超乎他本身既有的觀念、常識、想法等,既定的東西差太多,這就變成一種合理的藉口,來拒絕改變,也替未來失敗鋪好了想走的路。

為何許多公司或是個人,能成為該行業的佼佼者?其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們不會畫地自限,認為這個不可行、那個不可能、這作法行不通,而是竭盡所能去尋找任何能成功辦法。

而妳是想當時麼樣的人?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