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加盟商制度說明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97
發表於 2012-12-30 22:06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網路銷售市場逐年增大,消費購買率也越來越高,何不趁現在趕快來賺大錢。

一般網路廣告業界調查,網路廣告使用率佔97.86%,電視廣告的刊登率只有60%,足足高了30%以上,因為網路價位超便宜,且使用方式較為全面化,選擇也較為多樣性。

雖然現在經營網路廣告的業者多如牛毛,但能進入進入大陸市場及亞洲市場,傑威在業界也是頗受相當的注目。

且我們經營觸角相當廣範,幾乎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等五大項,還在全球擁有十五大據點,二十處的獨立系統主機房(各佔地3000坪),這不是一般廣告公司所能比擬。


目前還跟龍群廣告行銷工作室、龍騰科技顧問工作室合作,除了各項技術支援之外,還擁有多家跨國性的百大網路傳直銷企業的董事經營權,以及全球百大博奕企業的懂事經營權,能讓真正有能力的人有機會發揮所長,知道什麼叫靠能賺錢並用錢滾錢。

一、經營理念
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成立於2005年,『誠信、道德、品質至上』是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成立的基石,就在此經營理念下,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漸漸往下扎根、向外發展,至今已歷八個年頭,現正在多加上『利潤共享』的原則,提供方法、產品與產銷經驗,給所有想要賺錢的廣大會員們。


因為誠信道德堅持,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成立至今,不管任何行銷產品,皆要能符合絕大多數客戶的品質要求,所作之廣告決不誇大,與客戶聯絡皆是抱持著誠信原則,將一切產品的利弊得失皆詳細告知,不會誇大或是隱瞞某些不利於客戶的應知事項,所以使客人在接觸與使用之後,因而有正確行銷觀念與常識,減少被騙與被誤導的問題產生,發之於客人用之於商品,可謂實至名歸!

現正將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內所有產品,以及所代理之商品,將藉由『傑威BBS討論區』來推廣到全世界每個角落,利用網路無遠弗界的力量與影響力,讓所有想要賺錢的人能有再多一筆收入的機會。

--------------------------------------------------------------------------------

二、加盟傑威BBS討論區優勢
1. 擁有八年以上的經營經驗,完善的制度及有效的管理,讓加盟者減少摸索期得到對的經驗,更能一邊經營、一邊學習,這能讓加盟商更快速的得到回收效益。

2. 累積八年以上的好口碑,並接受多家媒體專訪,服務與產品禁得起市場考驗,絕對堅持『誠信、道德、品質至上』。

3. 多年的網路管理與經營經驗,所以在行銷與管理方面有一套制度化的運作模式,讓每一個經營者都能以最佳的操作達到最好的獲利。

4. 擁有代理多家高知名度的產品與品牌的高知名度支持,能有效且快速降低經營成本,使業績能有效的加快成長。


5. 網站的評估建議,應付外在環境的變化,以最科學化數據評估,讓所有的加盟商擁有一個優化的網站,能快速吸引人潮與流量的聚集,便能用心經營加盟產品與服務。

6. 品牌色彩鮮明,產品價格透明化、服務優質化,讓所有消費者能明顯看到並吸引入站,並有機會獲得龐大的客源與人脈。

7. 自有中央獨立的系統主機房,完整的網路行銷體系運作,讓所有的加盟商能無後顧之憂的用心營運。

8. 紮實的職前訓練及基本教育訓練課程,讓創業者輕鬆創業,快樂賺錢。

9. 統一的標準作業流程,使服務達到一定的水準,讓口碑帶動人潮。

10. 完整的產品組合及多家代理商品,無淡、旺季之分,使消費者清楚了解經營與產品內容,客層廣泛。

11. 享新產品研發成果,發展最多樣的產品組合。

12. 全面e化作業,完整的在家工作經營與自學模式,不需再額外的浪費時間與金錢,即能有效掌握四周所有客源。

13. 能入主全球百大網路傳直銷業、網路博奕業,並還能直接入主龍群、龍騰、傑威聯手經營,全球前百大的網路傳直銷企業、網路博奕企業,任選三家入主為董事會成員,享有全球淨利分紅。

14. 擁有完整的資金調度體係,除了銀行金融體係的良好配合之外,更擁有全球性的廣大金主們的服務,讓加盟商在創業初期的資金調度無後顧之憂。

--------------------------------------------------------------------------------
三、加盟方式說明
1. 對網路廣告有強烈的認同感

2. 需要有高度的配合意願,肯學、肯按步就班的做

3. 對網路廣告業有興趣之男女

4. 教育訓練:
1). 所有加盟商需接受公司在職培訓

2). 公司網路教育訓練中心30天課程,每天需時一小時
* 正確網路行銷觀念教材
* 基礎服務訓練
* 標準化作業流程
* 各類產品與服務簡介
* 全球據點與獨立主機房運作簡介
* 經營與管理
* 突發狀況與顧客抱怨處理流程
* 器材與工具的使用與處理

•加盟下線擴展
人事營運  下線推廣  傭金說明

•行銷教戰手冊
網路經營策略  活動策略  標準作業  行銷話術技巧  廣告行銷技巧  推廣介紹技巧  文宣書寫技巧

--------------------------------------------------------------------------------

四、總部支援
營運前:
專業網站評估

各類產品介紹與使用評估
整體營銷規劃設計
經營技術傳授及教育訓練


營業後:
加盟網站免費宣傳(為期三個月)
專業輔導(為期一年)
新產品 / 服務 持續研發
免費後續技術諮詢
區域性推廣計畫
年度促銷活動
全球擴展計畫


--------------------------------------------------------------------------------
五、入主全球傳直銷經營團隊
1. 連續五年經營績效,達到淨利60%以上者

2. 連續五年經營考核績效為甲等
3. 連續每一年能培養出五位TOP級的經營管理主管(考核績效均為甲等)

六、入主全球百大網路博奕事業經營管理團隊
1. 連續七年經營績效,達到淨利70%以上者
2. 連續七年經營考核績效為甲等
3. 連續每一年能培養出十位TOP級的經營管理主管(考核績效均為甲等)

能完成以上三項條件者,可直接申請入者龍群、龍騰、傑威旗下聯手經營的全球百大網路傳直銷企業、網路博奕企業,各任選三家入主為董事會成員,能享有全球淨利分紅。

加盟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0980-312-700
聯絡信箱:join.som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