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

 
標題: [公告] 加盟、經銷傑威的好處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3118
發表於 2013-1-4 02:10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在有許多店家,不管是實體還是虛擬的店面,絕大部份都有提供加盟或經銷的服務,但絕對沒有人見識過廣告與服務也有加盟跟經銷雙管道。

這是全台首創的服務,集合了加盟與經銷的雙重優勢,並再加以改良其中的缺點,再結合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獨有的行銷方式,與經營管理模式,讓所有加入的夥伴都有機會多賺些生活費。

特此,傑威為了讓有心想要賺錢的夥伴,提供更多的賺錢機會,故整合加盟、經銷於一體系中,現介紹其優勢與特點∼

加盟商:
一. 自有經銷體系與經銷成員

我們直接擁有龐大的經銷體系的成員,並隨時進行服務評鑑的查核,加盟商自行可提出申請。不必費心尋找經銷商,可經由本體系找到適合的經銷成員自組經銷團隊。

二. 擁有跨國的商務交流功能

我們擁有多國合作的經驗,以及與各國國內企業主進行多項雙邊合作協議,故對於有此需要的加盟商,可提出申請,並隨同進行各種商業行為的觀摩與考察。

三. 提供完整教育訓練,提高經營管理上的能力

能有機會入主跨國企業集團,成為董事會成員之一,考驗的是你所做出來的經營管理績效,以及是否有能力達成總部所規劃營運目標,這些不是不可能發生,而是在於有沒又那企圖心與野心。

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成立於2005年,『誠信、道德、品質至上』是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成立的基石,就在此經營理念下,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漸漸往下扎根、向外發展,至今已歷8個年頭,現正在多加上『利潤共享』的原則,提供方法、產品與產銷經驗,給所有想要賺錢的廣大會員們。

因為誠信道德堅持,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成立至今,不管任何行銷產品,皆要能符合絕大多數客戶的品質要求,所作之廣告決不誇大,與客戶聯絡皆是抱持著誠信原則,將一切產品的利弊得失皆詳細告知,不會誇大或是隱瞞某些不利於客戶的應知事項,所以使客人在接觸與使用之後,因而有正確行銷觀念與常識,減少被騙與被誤導的問題產生,發之於客人用之於商品,可謂實至名歸!

現正將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內所有產品,以及所代理之商品,將藉由傑威BBS討論區來推廣到全世界每個角落,利用網路無遠弗界的力量與影響力,讓所有想要賺錢的人能有再多一筆收入的機會。


************************************************************

經銷商:
< 利潤共享的一個制度 > ,我們與加盟商所提供服務與商品,由您負責廣告刊登與聯絡事項,既不用負擔商品與服務成本,又能大幅增加收入來源,給您一個增加收入來源的管道之一。

一. 慎選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不必費心尋找商品來銷售,經由本體系可得到數以千萬計的商品,完全不用擔心貨源上的不足,但需慎選符合自身銷售的品項,如此才能按步就班順利佳境。

二. 可自組經銷團隊,或是採散兵遊擊的方式

經銷商可自組經銷團隊,進行跨領域的經銷活動,也能經由本體系尋找到優秀的加盟商,得到優質商品的代銷服務。

三. 隨時進行服務的評鑑考核

藉由體系的每月服務評鑑報告,可隨時調整與提升經銷服務的能力,更能有效了解每位經銷商的能力與實力到達什麼程度,並藉由我們的協助訓練,擴大其銷售動能之外,更能完全塑造出TOP級的經銷商與經銷團隊。

傑威採用單層經銷商的方式,把利潤回歸到第一線銷售人員的身上,經銷商直接銷售給消費者,直接獲取經銷商的利潤,不用等待業績獎金,與上層分享利潤,以合理的價格銷售,可以容易打入消費者的生活之中。

並提供專業的服務,降低通路成本,把實際的利潤回歸到銷售人員與消費者身上,傑威進行由上而下的管理,提供銷售必要的資源,讓經銷商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心經營客戶關係,可以長期經營,逐步成為區域經銷商,獲得保障,達成創業的理想。

只要有心經營,絕對可以成為你創業的平台,達成你的理想。

************************************************************

在這裡除了能兼職當副業來經營,且全採現金交易,沒有任何稅務上的問題,所以有的交易皆會完整的計錄,供雙方查核時使用,該給夥伴的一毛都不會少,只要您有心願意來打拼,我們可以給你更好的舞台讓你發揮!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