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活動公告] 3/10起加入會員送5000石油量(可免費兌換商品) [打印本頁]

作者: asod    時間: 2013-3-6 16:43     標題: 3/10起加入會員送5000石油量(可免費兌換商品)

活動期間:2013年03月10∼2013年06月10日止


活動規範:
一. 凡加入之後會員需完成總版規的簽到手續
二. 每週至少發帖或回帖三次
三. 每週上線時間至少滿八小時

凡發現採用非正常模式、非正常手段取得之虛擬貨幣---石油者(與一般會員相比,有明顯作弊行為者),取消其所獲得的一切虛擬貨幣---石油總量,會員資格並降三級(不排除刪除其會員資格),以示懲戒。

凡是在這段時間所加入之會員,即免費贈送5000的石油(市價約500元),這是本論壇內的虛擬貨幣,可在本站內兌換商品使用。

兌換的方式與流程,皆在『傑威BBS討論區內虛擬貨幣使用辦法』有公開說明,若有不懂的地方,可直接回帖發問。

一般會員或許覺得現在要這玩意兒沒啥用,但只要會員人數衝破1000大關,即帥先開放『會員兌換區』,並直接提供上萬種兌換商品;而達到10000大關,及開放『免費試用品兌換區』內五千種免費試用商品。

愈慢加入的人,累積的速度愈慢,且活動截止日之後,就沒有這樣如此好康的免費贈送的活動了。





歡迎光臨 傑威BBS討論區 (http://as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