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公告] 【問題討論版】 版規公告 [打印本頁]

作者: asod    時間: 2013-5-19 11:16     標題: 【問題討論版】 版規公告

1. 本區只接受對傑威BBS討論區的建議或提出的疑問,但是不接受私人隱私問題,違者將與以永久禁訪處分。

2. 為了讓本論壇變得更好,凡是能提供良好建言者,聲望 +10 ,美金 +10 ,石油 +10 !

2. 嚴禁人身攻擊言論,有關任何不合理的對待之處,可直接到『懺悔反省區』申訴區申訴處理。

3. 凡是涉及人身攻擊之言論,經勸告不聽者,直接列黑名單並刪除會員資格。


4. 嚴禁任何無意義之回帖或是廣告文的出現,違者記警告一支。

5. 為避免不可抗力之因素, 疑問建議區 保留修改、解釋之權力。




歡迎光臨 傑威BBS討論區 (http://as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