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站廣告] 網域註冊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sqrtw    時間: 2013-7-26 20:45     標題: 網域註冊服務

產品特色:當您想架設網站的時候,即可委龍群網路廣告行銷工作室幫您進行網域註冊的服務,如此您只要在網址輸入您的網域即可立即連結到您的網站。

產品概述:擁有台灣、中國、香港、亞洲、美洲、歐洲、非洲、大洋洲等世界熱門域名立即申請!

幫您申請專屬的公司網址服務,讓您在全球各地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網域。

.com
.net
.org
.biz
.info
.com.tw
.mobi
.asia
.co
.nu
.us
.ws
.tv
.cc
.bz
.jp
.in
.tc
.vg
.ms
.gs
.me
.pro

網址轉移前注意事項:
請確認你的網域名稱是一個已經註冊的網址而且所有權歸屬為您,轉移的定義是指『網址已經註冊於其他廠商,而您想把網址轉入至我們的系統上管理並且未來由我們負責協助您辦理續用』

請確認你目前的網域註冊聯絡人信箱為正常可收到郵件的郵件信箱,我們的轉移程序是需經過email驗證,因此若您無法從目前的網域聯絡人信箱(Registrant Contact)收信,網址將會無法轉移 , 在轉移前你可以透過 Whois 網址 查詢確認。

請確認你的網域名稱尚未過期,轉移網址至少要在網址過期日 14 天之前,才能有足夠的時間來處理轉移程序。

網址在轉移至本站時,需要一組認證碼 EPP authentication code 你可以與您目前的網址註冊商查詢或索取到 EPP 碼。

我們無法轉移還註冊未滿60天的網域,如果你的網域目前還註冊未滿60天,請您60天期滿後,再進行轉移。

請確定您的網域名稱在目前的註冊商那邊不是鎖定狀態(Registry Lock),在我們轉移前,你必須先跟您的註冊商聯繫確認網域狀態非鎖定Unlock.(基於安全考量,有些網域註冊商會自動將網域鎖定)。

網域的轉移是從你目前的網域到期日起再增加一年,轉移的費用等同續用一年的費用。不過有一種情形會有例外, 就是如果你的網域在六十天內才剛由過期狀態轉變為續用而重新恢復狀態的網址,這種情況下就無法獲得額外再延長一年。


連絡方式:
E-mail:sqrtw777@yahooocm.tw
Skype:zp5644
聯絡電話:0980-312-700  鄒先生
網址:http://sqrtw.tw.ecmagic.com/pl.html?act=v&g=254&v=807
作者: 黃惠娥    時間: 2015-9-23 13:33






歡迎光臨 傑威BBS討論區 (http://as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