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活動公告] 神秘客招攬中....... [打印本頁]

作者: asod    時間: 2013-10-6 11:41     標題: 神秘客招攬中.......

我們現在廣大招攬神秘客,專門針對各行各業的產業,進行各種的服務調查評鑑,並再投票中給予評鑑標準,而神秘客則必須填寫出原因,方能支領薪資。

所有的神秘客皆必須填寫完整的事實,包括服務態度、說話語氣、處理速度、等待時間、服飾穿著等,所有一切的服務上的評鑑,神秘客必需詳實載錄下來(尤其是時間、地點、店名)。

就算是網路商家也是一樣,其重點是要填寫事實,神秘客需保全所有證據,並必需將證據影印一份給我們建檔備查,若未完成這道手續者,將不發放任何薪資。

除此之外,神秘客亦不得私自接洽任何廠商邀約,違者將依為返契約,作為懲罰依據,所有神秘客於事前皆必需完全契約簽署,如此才能支領薪資,資領薪資的標準,請詳閱『神密客申請報名區』站內公告。

這是給大家一個額外賺錢的機會,只要表現良好,我們會不斷的調薪,以及試其意向升階任職,當然職位愈高、薪資愈高外,責任也愈重。

如果想賺取額外的收入,歡迎您來加入我們∼∼∼
* 站內會員優先錄取。




歡迎光臨 傑威BBS討論區 (http://as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