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借位攻擊武術教學---連環暴擊 [打印本頁]

作者: 林慶賓    時間: 2015-3-2 23:31     標題: 借位攻擊武術教學---連環暴擊

借位武術是綜合性的武術,是以各家武術之長,徹底發揮其攻擊與防守上的優勢,所以借位武術最早出現在歷史上最有名的三國時期,其中呂布、關羽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而今天所要教的,就是借位武術裡在攻擊上,最強的攻擊性武術---連環暴擊。

孫子兵法云:最佳的防守就是無間斷的攻擊。

但連環的攻擊若是無法有效的每一擊達到100%的破壞力,那麼所謂的連環攻擊不過是殺敵一萬、自傷八千的作法,且有力盡氣空之危,若是武術裡若是無法破解此種之危機,那不過是用之有憾而已。

另外,武術裡所謂的暴擊,是利用全身所有的力氣、勁力、氣勁發揮到最大程度,對敵人進行一擊必殺之技巧,但其弱點在若是自身其力氣、勁力、氣勁比敵人防守能力還弱時,使用暴擊不過是讓自身完全曝露在敵人最佳攻擊之下,就算不死也會重傷。

在借位攻擊武術裡,『連環暴擊』是可以連續不斷進行最強的攻擊,而歷始上最長記錄為可連續攻擊四小時,而不會有氣盡力空之危,其原因在每一擊都要達到一擊必殺之效果。

要知道,人的身體是最脆弱的,所以才會武術的產生,如果你知道你所擊出的每一擊,都能在對手身上造成100%的傷害,那麼一擊之下,對手不是死了就是變成永久性的殘廢。

且借位攻擊武術是將運動力氣最小化、靈活度最大化,藉由在連續不斷攻擊中,不斷得到最佳休息與放鬆時間,所以能產生連綿不絕的攻擊力量,而且隨時能進行連續不斷的暴擊攻擊。


人體的骨頭、四肢、關節、咽喉、後頸、頭頂、後腦、太陽穴、心臟部位、腰部位置、脊椎........等處,都是只要受重擊之下,都是非死及殘的部位。

學習借位武術的人之所以不能隨意出手,不是因為不能力氣收放自如,而是一出手就是攻擊人體身上的要害部位,且就算一對五百更是可以用秒殺來形容,這也正是美國、俄國、日本、中國等特種部隊,所積極想要學習的武術。

連環暴擊之所能成為借位武術裡最佳攻擊招數之一,就是因為不管是一對多或是一對一的情況之下,都是能產生秒殺之情況,且是讓對手全身骨頭碎裂、內臟爆裂,為主要之發生情況。

未經過師父教導、傳授之人,若是妄想自行學習,在不得其要領、技巧、方式、招數、如何將氣、勁收放自如的情況之下,最輕微的狀況就是變成殘廢(骨頭或是筋脈受損,而無法修復)。

所以極不建議想學之人,去自行練習,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歡迎光臨 傑威BBS討論區 (http://as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