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公告] 經銷商申請規範 [打印本頁]

作者: asod    時間: 2012-12-29 21:55     標題: 經銷商申請規範

簡單的說就是 < 利潤共享的一個制度 > ,我們提供服務與商品,由您負責廣告刊登與聯絡事項,既不用負擔商品與服務成本,又能大幅增加收入來源,給您一個增加收入來源的管道之一,且完全不用擔心後續資金調度的問題與煩惱。

詳細說明:
一、加入流程
要加入傑威經銷商行列,您可以在線上即時申請或填寫書面表格傳真申請:

◎ 線上申請:

於經銷申請版,詳細填寫申請資料,並設閱讀權限為255,然後十個工作天之內,完成書面契約的填寫,可傳真或郵寄,始完成申請動作。

逾期超過七日,未收到任何書面契約,亦無任何通訊聯絡,即視同放棄申請資格,六個月內不得再重新申請。

◎ 書面申請:
下載並填寫 龍群經銷商合約表
傳真至0943-241-256 業務部

需繳交∼
1. 經銷金新台幣 $3,500
2. 履約保證金    $7,000(約滿即反還)

3. 教育訓練費    $25,0000元(每月可分期繳交 25,00元


繳款方式:
匯入銀行:「合作金庫/大順分行」帳號「0710-765-251246」

將此合約表暨匯款單影本傳真至0943-241-256


經過審驗後,我們會儘快通知您,在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謹慎作法下,我們保留接受或拒絕您加入傑威經銷商資格的權利,資格不符者將全額退費。

任何疑問請洽0980-312-700 陳先生


二、權利義務  
1)       您的權利義務:
任何人!您只要年滿18歲並且是台灣永久居民(禁止傑威股東、員工、員工眷屬參與),不需要是公司行號,只要有能力、有技巧、有門路去銷售,那您就是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需要的超級經銷員!


經審核符合之經銷商,只要您有一個吸引人的網站、部落格、論壇、社群等任何地方,在您的首頁及其他次頁等處,您放入您覺得適合我們什麼樣的商品與服務的廣告,並填入您的聯絡資訊後,來到您網站的網友看到了之後可能會與您聯絡,這時只要將談好的的商品與服務內容,詳細告知我們。


當有資金調度需求時,需事先完整說明其信用狀況,未詳細告知者,若於事後造成銀行借貸問題,或是金主未同意金資借貸服務,則經銷商需負完全責任。

我們將完成服務之後按照當初所簽定的契約內容,將給予您一定的傭金。

佣金計算
佣金是以每個月第一天至最後一天您銷售的總金額為計算基礎,並且只有透過您在龍群每月寄出的的經銷統計報表,才列入是您的銷售額。


佣金的計算將以傑威月底結算後的總額為基準,其中不含特價品、營業稅收、郵寄費用的營收及信用卡盜用的退費等。(以新台幣為計算單位)

簽約日後前三個月:
當月銷售總額:不限

佣金%:20%

簽約日後第四個月起:
當月銷售總額:                傭金
$84,000    -$168,000        15%
$168,000  -$280,000        20%
$280,000  -$420,000        25%
$420,000  -$840,000        30%

$840,000   +        35∼50%

月結營業報表
您將可以由每月月底收到龍群郵寄的
月結營業報表,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與我們連絡:join.somd@gamil.com


您同意並有責任保存客戶資料,其中包括信用卡號碼、用戶名及相關個人秘密資料,傑威將毋需承擔經銷商資料盜用及其它非法使用的法律責任。

2)  傑威的權利義務:
傑威將保留修改及校正合約內容的權力,當新約產生效應之前,傑威會以書面通知經銷商,並將新條約內容刊登於本論壇與官網
上 ,修改及校正內容包含、但不限於合約內容、佣金付款時間及方式。


傑威不提供任何保證,去證明資金調度沒問題,因這需視經銷商的信用狀況等問題,決定可提供的資金金額,或是可借貸與否的問題,若是經銷商於契約內容未詳細告知信用狀況,則視同違約,傑威有權要求經銷商進行賠償。

如果您決定提前終止合約,請於一個月前提出書面通知,雙方並同意當合約終止, 傑威將會退還2/1的經銷金。

三、保密條款
對外不得透露任何細節與內容,尤其是參與各項活動,亦不得對外透露任何細節,違者將依契約內容,要求經銷商做出懲罰性的金錢賠償,如有需要請事前十天以書面掛號通知為主。

四、合約條款

1. 茲因甲、乙雙方推展網路廣告的服務業務,特訂定本合約並共同遵守之,此經銷商合約只針對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傑威BBS討論區等,網路上業務設計的活動
,本合約自簽約當日生效,合約期限為壹年,本合約期滿,雙方如無異議議則自動續約,爾後亦同不需換約。

2. 服務終止
雙方同意申請終止服務,應以書面註明預定終止日期,於一個月前通知彼方,並辦理終止所需手續續後始生終止效力。


3. 管轄轄法院
本契約所生之一切紛爭以台灣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轄法院

商品與服務項目:
1. 所有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的商品、所代理的商品

2. 所有傑威BBS討論區內所有商品、代理商品、加盟商之商品
3. 所有傑威所核可代理經銷之商品

經銷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0980-312-700
LINE:join.somd

Skype:join.somd
聯絡信箱:join.somd@gmail.com





歡迎光臨 傑威BBS討論區 (http://asod.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