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

 
標題: [活動公告] 超級名嘴招募中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96
發表於 2013-3-8 16:32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很羨慕電視裡名嘴嗎?

或是像似知名部落客般的名嘴,除了能在網路上罵人不帶髒字,鮮少讓人抓住把柄外,且還能大眾知道事實真相,字字句句都能點重要害,讓對手啞口無言。

電視上當名嘴很簡單,只要肯花錢就能上節目當名嘴,但當名嘴也是要有實力的,但現在能讓輕鬆學習,除了讓你有機會當深喉嚨之外,更有機會讓你出名,以及為人所忌憚的超級名嘴。

時事討論】能讓你真對目前時事,學習著提出你非常犀利的意見與看法,但切記嚴禁人身攻擊言論,重點是對事不對人,能讓對方在次議題上立即閉嘴,那就是你小有成就了。

招募的條件:
一. 有個人專屬部落格或論壇
二. 敢說、敢言、能言善道
三. 絕對遵守規範與契約的運作
四. 需付履約保證金十萬(當違反契約時,即該保證金隨時沒收)
五. 需完成面對面的契約簽署,此乃保密協議書,凡是網站內有資料外洩之情況,則違反保密協議內容,需繳付十億的賠償金

加入的會員,能在這裡與其他名嘴做互動,但為了保想互相的隱私與條件,所以保密協議書是一定要簽,當查證出洩密者是經該會員處洩露出去,即需負擔十億元賠償金。

當然,若是完全按照我們的訓練方式,一年之內絕對有機會能當上電視名嘴,這在契約書上皆有載明

我們提供三大保證:
一. 能協助引屆到想要的陣營
二. 訓練出來的絕對都是頂尖的TOP1
三. 絕非目前檯面上的名嘴所能比擬

歡迎與我們接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