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非常感謝您熱情的分享~~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3118
發表於 2012-8-15 21:59 
122.117.144.1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作者: 黃創夏 | Yahoo!奇摩 – 2012年8月15日 下午8:18

這小魚也真敢,反過頭來,就想吃台灣這個「蝦米」。

請看看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是如此撰文批判指出,日本召回駐南韓大使是「完全於事無補」,他主張,日本的野田佳彥首相應代表日本國民登上釣魚台。

奇怪ㄟ日本,獨島和釣魚台有什麼關係?日本擺明就是惹不起南韓,返頭來找台灣出氣!這就是日本人的囂張,太可恨了。

問題是,日本人就是敢囂張,因為他們早就看扁台灣、瞧不起馬英九了。

看看日前的釣魚台附近之台日新爭論吧,前方將士「一寸山河一寸血」,後方廟堂「十萬火急送軍法」,張鳳強「越線」爭論此情此景,古時候的「岳飛、秦檜、宋高宗」大戲都自嘆不如,這種孬態,不就是自脫衣服任人上下其手的寫照?

紀德艦根本還是在公海上,日本人也沒有抗議,就算抗議,釣魚台海域本是台灣固有領土,海軍也該守土有責。結果,急急忙忙把艦長送軍法、記大過,打自己的孩子給日本人看,這種孬態,不就是自脫衣服任人上下其手的寫照?

保衛釣魚台「只說不作」的馬英九,卻還拋出「東海和平倡議」,說大家可以來合作開發,意思就是說,只要承認是我家的產業,大門敞開,大家都可以來搬東西,這種孬態,不就是自脫衣服任人上下其手的寫照?

果然,日本人毫不留情打了馬英九一個大耳光,七日,日本外相公開說,東海和平倡議「無法接受」,反正台灣願意「開門揖盜」,日本當然樂於開發東海。這種孬態,不就是自脫衣服任人上下其手的寫照?

如今,李明博挑釁,打馬英九出氣,日本人如此張狂,可惡,馬英九如此怯懦,更可悲!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