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罵你是你前世修來得福氣,那代表你還有得救
保妏
版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積分 319
帖子 280
聲望 319
美金 289 美元
石油 114 頓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32
用戶失蹤天數 3259
發表於 2013-4-22 14:09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某人曾經對我【砍噗練】,認為我有很多事是在故意『鐺』他,認為我對他做很多事都不滿,其實這麼想就不對,而且是大錯特錯,別忘了,你活到現在還有人肯『鐺』你,就表示你真的還有得救,認為你還有改進的機會。

有人肯為了得罪你、替你擔口業、替你擔因果,還身兼指正你錯誤的人,這樣的人要去哪找?當現在的人都吃飽太閒沒事幹嗎?(看起還好像是∼∼)

講好聽一點,除了是因為還把你當成是個朋友,至少是認為你還有得救,別忘了:人有失蹄、馬有失手•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有人願意不吝去指正你的缺失,甚至去得罪你,只是希望你變好如此而已。



試問:你現在身邊,敢對你說真話的有幾個?敢在於做錯事時,大聲指正你的又有幾個?別以為你夠老,身份高貴,那不過是代表你離死不遠,更代表你離改過的時間愈來愈短,離地獄的距離愈來愈近。

所以這時若是沒有人去給你改進的機會,那為何在痛苦的時候,故意在那唉的那麼大聲,那麼會唉又不肯改,去當歌星不就可以唉給更多人聽,還可以賺很多錢咧!隨便吼一吼就有幾十萬的收入進帳,比你自己在那唉給那幾人聽好太多了。

再說了,為何天底下那麼多人,別人沒被罵就你一個被罵?不先檢討自己、反省自己,還在那邊嘰嘰歪歪的老半天,要人家做錯事要反省,那你自己咧?又反省個什麼鳥?

像我,所有罵我的,我都是誠心的感謝,最好是每天照三餐來罵,還每天早晚三柱香祈求他們活久一點,甚至還要抄經做功德給他們,就差沒給他們三跪九叩之大禮,深怕他們哪天懶得呼吸,我就少了一個可以替我擔口業、替我擔因果,這實在是罪大惡極啊!

被人多罵一分,罵人者多增一分業、多造一分罪,被罵者則多減一分業或是多滅一分罪,這一增一減之間,差距會有多少?人家努力修行個老半天,還不見得因果、罪業消除,但被罵者卻能因此消除罪業(除非是天生犯賤,賤到可以成魔),所以哪天因此人罵到成了佛,那可是件不得鳥的大事。

所以,你可以繼續我行我素,等到將來沒人再理你,對你已經徹底放棄時,你再看看你身邊都是什麼樣的人,你自己又是過得是什麼樣的處境時,到時在來想當初為何沒人指正你的錯誤,那已經來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