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C/NB配件] Buffalo MiniStation Lite USB2.0 320G 行動硬碟(黑)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128
發表於 2013-5-9 16:00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產品簡介:
◆光澤感的鏡面薄型硬碟
◆具備能提昇實際傳輸速度約20%(最大值)的「TurboUSB」功能
◆具備強力的加密軟體來保護檔案
◆使用USB POWER,不需要另外插電
◆原廠三年保固!


石油兌換價:1699



具備能提昇實際傳輸速度的「TurboUSB」功能
將傳輸方式最佳化以提昇速度的功能
「TurboUSB」功能是將傳輸方式最佳化,讓USB2.0的實際傳輸速度提昇約20%(最大值※)。
最適合用來傳輸照片或是影片等大容量的檔案。


※比較對象:本公司產品「HD-PHC120U2/UC」,比較時使用狀態:Read。關於傳輸速度的提昇範圍,會受到傳輸的檔案大小、存取模式、以及使用環境等條件影響。

本功能只支援Windows Vista / XP。此外本功能增加的是實際傳輸速度,並無法提昇USB2.0的規格理論值(480Mbps)。



具備強力的加密軟體來保護檔案
SecureLockMobile加密軟體
藉著加密用軟體「AES加密軟體Secure Lock Mobile」(中文版),可自行規劃一定的容量區塊,將想要加密的資料以AES256bit方式來進行加密並鎖定在自行規劃的區塊內。

要觀看硬碟內的資料時,必須使用能讀取加密過的檔案的復原軟體,並需要密碼。

所以就算不小心將硬碟遺失時,也能確保資料不會輕易外洩,操作方式及介面如同Windows的檔案管理員一樣簡單。

※請注意:若不慎忘記密碼時,因已加密所以原廠也無法解開。請妥善保管密碼。


使用USB POWER,不需要另外插電
使用由電腦的USB插槽供給電源的USB POWER驅動,不需另外插電,所以使用時不必特意尋找電源插座,也不會有多於的電源線產生。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
1. 因為本產品支援USB Mass Storage,且已經完成格式化(FAT32),所以Windows系統只要接上USB插槽即可辨識並使用。

※1. 支援Windows Vista / XP / 2000 / Me。Windows98 / 98SE則需要安裝驅動程式。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行動硬碟
USB傳輸線A to Mini-B(35cm)


本商品規格:
介面:USB2.0 / 1.1
upstream port:USB Mini-B socket
sector容量:512Bytes
seek time:13ms以下
資料傳輸速度(※理論值):USB2.0:最大480Mbps / USB1.1:最大12Mbps
電源:USB BUS POWER(由電腦供應)DC5V
電源管理:支援(WindowsXP SP1以上版本)
對應power模式:BUS POWER模式
消耗電力:最大2.5W
外觀:W129.6×H80.6×D15.5mm(不包括突起部分)
重量:約181g
工作環境:溫度5∼35℃、溼度20∼80%(無凝結)
保固期限:3年


備註:
原廠保固三年
(維修時請出示發票作為保固憑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