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聯合式行銷的行為,是利多於弊?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127
發表於 2013-5-11 22:54 
114.35.207.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目前時下最新流行的一種行銷手法,就是採聯合行銷的模式,將眾多店家、商家、公司、行號、工作室等,統一集中在一起,做循環式的廣告行銷的曝光行為。

此種行銷手法的好處,在於省錢之外,其能所獲得收入效益,要比之前單一的行銷模式,至少還能多上五倍,且還能在各種大型展覽會場,得到更多的曝光效果。

以大型的展覽為例,就是在結合相同類型但不同商家,所進行的大量曝光與宣傳效果,並結合電視、廣播、網路、多媒體、報張雜誌、看板廣告等,在短時間之內的密集曝光。

而這若是交由你自己,不用說搞展覽會的方式,光是用你的商品在這麼多地方,進行大量曝光,你搞得起來嗎?為何別人行而你卻不行?

簡單的說就在於觀念,其次就是行為,再講白一點,就是因為絕大多數的人不懂行銷,所以只能跟隨其他人的腳步,在金錢數字上斤斤計較,完全不懂如何結合眾人之力去錢滾錢。

像目前有許多行銷業者,專們在做一區塊的整合,有些是利用舉辦大型展覽活動,有些則是利用論壇或是網站,做異業結盟的方式,或是會員的統合力量。

其目的就是為了結省更多的廣告經費,並採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將一整筆的廣告費用,化整為零的由所有人平均分攤,行銷的效果沒變,但整體的曝光率卻是大增,簡單的說現在不再是1+1=2,而是1+1=無限大。

你覺得像現在這樣,一直重覆不斷的花一樣的廣告費用比較好?還是大家結合起來共同出資,來平分同樣的廣告費用會比較好?

這在國外雖號稱是窮人行銷法,但這卻是錯誤觀念的人所給予的結論,因為這是結合眾人的力量,將行銷的效果,倍增其無限大的倍增行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