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窮人銀行的使用方式與版規說明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3116
發表於 2013-5-14 02:13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每個人一生總是會有不順遂的時候,當生活困頓、無以為濟之時,開口向人借錢總是要看人臉色,想向銀行借貸那更是不可能,沒有關係、本身資金沒讓銀行看得上眼,銀行才不削把錢借給你。

現在傑威為了關懷所有的會員,特成立此『窮人銀行』的緊急急難救助的專區,協助所有有符合此需求的會員,得到資金上的援助,渡過生活的困頓所需。

我們深切的體悟得到,當遇到困難時,千萬別奢望那些銀行會幫你,還有你身邊的那些親朋好友,甚至想要乞求政府的幫助,簡直就如同是天方夜壇般不可能。

所以我們採用更貼近的方式,讓所有加入的會員,在有急需困難的時候,還知道有一個傑威這個地方,能提供給你一個緊急救助的園地。

為了不浪費資源,並有效的將資源運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所以只要符合以下條件者,皆能提出救助申請,急難救助金最高一百萬元,緊急救助金最高五十萬元。

急難救助資格:(金額十萬∼一百萬元)
一. 需是【經紀人】三級以上的會員資格,每週至少上線二次,每週在線時間至少要滿八小時,無任何不良記錄。
二. 需是中低收入戶的資格(需附上中低收入戶證明)
三. 需附上雙證件影本
四. 需簽一份借款契約、一份還款契約
五. 需附上一份申請的用途說明書

六. 一年內還款狀況良好者,可再申請創業輔助金

*全部採當天送件、當天審核、當天播款,立即解您的燃眉之急。

緊急救助資格:(金額十萬∼五十萬)
一. 需是『知名演員』六級以上的會員資格,每週有固定上線,在線時間需至少集滿二顆太陽(四十小時),且不任何不良記錄。
二. 符合低收入戶資格(需附上低收入戶證明)

三. 之前有附過雙證件影本、中低收入戶證明
四. 需簽一份借款契約、一份還款契約
五. 需附上一份申請的用途說明

六. 一年內還款狀況良好者,可再申請創業輔助金

*全部採立即送件、立即省核,立即播款,最快速是一小時內快速播款。

這是為了為了幫助真正有需要的會員,一個擁有得到金援的協助,所以當發現填寫資料不實,不但涉及刑法偽造文書之罪嫌之外,還另有一條詐欺罪,且我們還會提出違約賠償本金的五倍金額,所以請勿自誤誤人。

所以,只要您是我們的會員,在討論區內表現良好、無任何不良記錄,而在您因事突然有緊急需求時,皆可在此提申請,即能獲得我們緊急的急難救助金的資格。

申請急難救助、緊急救助填寫規範如下:
一. 權限需設150以上

二. 需填寫以下資訊: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家裡電話
4. 住家地址
5. 所需資金金額
6. 申請需求目的

三. 資料文件何時能補齊

我們在收到完整資料後,即時審核,最快當天就能獲是否申請通過,並會要求您附上銀行的轉匯資料,隨即迅速播款到指定帳戶內。

因為我們重視每個會員,所以盡可能的協助會員渡過人生每個階段的難關,但所謂『救急不救窮』,若是不想自食其力去賺錢,我們也不可能一直援助下去,且會將該會員列入【黑色觀察名單】,並通報社會局與警方處理。

人窮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利用窮人來騙錢,還死不悔改,要知道【人先自重、後被人尊之】,人窮志不窮,不只能得到尊敬,更能得到我們資金上的援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