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版主的權力與義務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3116
發表於 2013-5-19 03:24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傑威BBS討論區內當版主,是能讓你從平凡的上班族,透過專業的訓練,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管理師,簡單的說:在這裡你將學會如何當一個稱職的老闆。

在這裡,所有的專業訓練,都必需全程參與(除非是想當個單純、快樂的版主),所以在申請之前,需先註明是單純的版主還是職業的版主,前者是無任何的薪資福利,後者將享全額的薪資福利。

只要你有能力,肯吃點小苦,重點是肯學、肯做、注重團隊合作,那你的未來將不限於一個小小的版主,而是能有機會成為掌握年營業績效達1.5億的龍騰經營團隊。

版主的權力
一. 可自行選定該版的管理團隊(巡帖人員),但需報備給超級版主或是管理員審核。
管理團隊成員如下:
1. 天使巡帖員(需每天至少上線一小時以上者):三∼五名

2. 副版主:可隨時因版主不在線時,接替暫時代管者:一名
3. 大天使(警長):負責處理違規會員記過記錄,並報請版主處理:三名


二. 可行使對違規會員之記過、禁言之權力

三. 可自行設定該版版規與帖子置頂

四. 允許管理版區內的帖子編輯

五. 允許刪除管理版區內違規的帖子(資深版主可允許大量刪帖)

六. 允許過濾詞語

七. 允許禁止用戶(但凡是被超級版主與管理員列為禁止用戶者,版主不得擅自更改)

八. 可在自己版區內,申請舉辦任何活動,需準備以下資料即可:
1. 活動名稱
2. 活動內容
3. 活動日期
4. 活動規範
5. 需要什麼資源

版主的薪資福利
一. 凡是能成功介紹客戶來本論壇廣告刊登完成者,業績獎金的比例是六:四
(所有廣告刊登費用,皆在公告區可查閱,版主可自行換算應得之業積獎金)

二. 全年度完成十五件業績者,可享有二個月的年終獎金與本論壇營業額的業績分紅獎勵2%

三. 凡連續三年內完成五十件業績者,可申請成為夜色主要管理版主,可享以下福利:
1. 每月薪資起薪三萬
2. 每年年終獎金4.5個月
3. 本論壇營業額的業績分紅獎勵5%

四. 表現良好者,能獲得傑威經營團隊直接提升為超級版主,有機會成為傑威的經營管理團隊的一員

版主的義務
一. 每週需進入【圓桌會議】三次,跟所有團理團隊聊天打屁,並簽到查閱相關對內公告事項

二. 各版版主嚴禁結黨營私、公器私用,一經發現直接格除版主位階,並視情結輕重考而罰之

三. 各版版主有互相監督、舉報之責,凡是經舉報他版版主罪證確著者,加發獎勵金五仟元,於當月薪資發放時一併送出。

四. 版主對於版規有嚴格遵守之義務,換言之版主不能帶頭違反版規,倘若版主帶頭違反版規而不改進者,則刪除版主之頭銜與所享各種福利與權力。

以上各版版主的權力與義務,都需嚴格遵守,因為妳們所代表的就第一線與會員、客戶跟廣告主接觸的人,一切言行都代表著本論壇的名聲,我們可以很大方的送出獎勵金,並充份受權給諸位,但有賞就會有罰,希望各版主需嚴加遵守各項規範,切勿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