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其它新聞] 加州舉辦「防活屍」演習 美媒:活屍是真人扮的
草雉
超級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48
帖子 82
聲望 148
美金 118 美元
石油 350016 頓
註冊 2012-6-8
用戶註冊天數 4341
用戶失蹤天數 3260
發表於 2012-9-22 14:25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NOWnews – 2012年9月20日 下午10: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靈古堡》中的活屍攻擊人類情節,將在加州上演?美國疾病管制局即將針對「活屍末日」(zombie apocalypse)進行準備,全美的軍人、警察與槍枝持有者皆須進行特訓。

《軍事郵報》(Military Times)報導,美國國防機構「光環」(HALO Corp.)在17日宣布,上千名軍人、警察、醫療從業人員、政府機關公務員與調查局幹員皆須接受對抗活屍的訓練,且必須將它當成反恐演習看待,不可等閒視之。

特訓包含如何防堵會造成活屍的病毒。病毒如果大流行,恐造成人類陷入瘋狂,並有暴力傾向,社會將陷入恐慌。加州的聖地牙哥將進行相關演習,屆時,聖地牙哥將出現大量活屍在街上亂跑,軍隊與醫療團隊將進行鎮壓。演習如何進行,且活屍數量等細節仍不明朗,《軍事郵報》只能確定,「活屍是人扮的」。

美國國土安全局以「活屍來了」(The zombies are coming!)這個聳人聽聞的標語,呼籲各界對活屍侵襲做準備,因針對活屍進行的預防措施,也可用在颶風、傳染病或恐怖攻擊中派上用場。而為防範活屍入侵,民眾能做的預防措施有:準備換洗衣物、飲用水、成藥與手電筒等,並應規劃好緊急撤離路線。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