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實說:同學做到這樣,不當也罷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105
用戶失蹤天數 3270
發表於 2013-7-11 22:50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老實說:從國小到大學,所有的同學裡,所遇到的同學當中,就有幾個國中同學,講句難聽點的,實在是爛到不行。

上酒店玩女人不付錢,竟是要我幫他出,欠了十年了連一毛都沒還過,最後還騙說要找工作想借我人脈走後門,連這錢都要我幫他出,最後竟然還有理跑到連人影都沒見,躲得大老遠都不敢見我。

另一個則是找另一個老同學,原以為做修車的技術應該不錯,至少也做了幾十年了,都沒要他打折算便宜一點,修個車換個零件,都用的亂七八遭,害我還要多花近萬元重新再找車行修車。

還有一個國中老同學,以前在未戒酒時,每次心情不好找我喝酒,喝到最後就在那發酒瘋,但好笑的事,在他清醒時還老是對我說:我最討厭喝酒發酒瘋的人,結果咧?!

很多事沒跟你們計較,就真以為我好欺負,若不是看在其他老同學的面子,按照我以前的脾氣,要玩都玩死你,玩再大我都沒在怕,連立委、檢察官、法官老子我都敢玩了,會管你那麼多?

做人別太過份,我不玩你、沒跟你計較,並不代表我怕你,只是因為懶得去理腦殘的傢伙,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還再那對外唬爛說是學佛,佛教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才會被人一直批評、攻擊。

如果連十幾年的老同學都這樣,那還真是不要也罷!連幼稚園都知道同學間要和諧相處,你們都讀到那麼高,竟然連幼稚園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