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防部現在四處監聽爆料人士,還威脅兼恐嚇
賣抬大聯盟
豪洨專家
Rank: 9Rank: 9Rank: 9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97
帖子 65
聲望 97
美金 67 美元
石油 50002 頓
註冊 2013-2-26
用戶註冊天數 4078
用戶失蹤天數 3260
發表於 2013-7-23 20:50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有法醫高大成爆遭監聽與威脅,其實自從洪仲丘爆發到現在,國防部與軍事檢察署就四處監聽所有爆料人士,就連洪仲丘的家屬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還派人偽裝成黑道,四處恐嚇知情人士,不得再爆料洪仲丘案的內容,否則將對其不利,甚至還有其家屬。

對此國防部當人會否認,但對我們恐嚇的當事者,秀出錄音內容,以及上級長官交辦的小紙條,甚至對我們進行監聽的單位,在我們反訊息搜證的情況之下,連單位與地點在哪我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但這些我們都暫時不會說,不過你們國防部若還想繼續玩,那你們那些監聽單位內所有資訊,將全部攤在陽光下給大眾檢視,你們到底監聽過多少人,幹過什麼勾當,不信就可以試試看。

我們只要求一件事,洪仲丘案的真相,雖然我們都知道內幕(你們已經有人將全部案件資料都交給我們了),但我們就是要你們國防部親口對外說出,否則我們將慢慢抖出所有內幕,讓你們活在恐懼與不安當中,這樣玩才會過癮,讓你們活得太爽,就讓我們非常不爽。

竟然敢監聽與恐嚇我們,那我們不就應該要覺得好怕?!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