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求特殊需求小組成員] 特殊任務小組成員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127
發表於 2013-7-26 03:49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在我們需要身負長才,具有超級強的正義感,絕對完成所交待的所有任務,有想像過三十秒能擊敗國軍的天威部隊的快感嗎?有想像過一小時內全滅美軍海豹特種部隊,那種爽翻天的感覺嗎?

我們就曾訓練過二支這樣的身負特殊任務的小組成員,現在我們想成立第三支,擁有這樣超強戰力的任務小組,如果你有這方面的興趣,能夠承受我們的訓練,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徵才需求:
一. 需事先簽定契約與保密條約
二. 需先完成完整身家調查
三. 需要各種特殊專才人員
四. 需要有團隊精神
五. 表現良好,將會接受各國軍事單位的聘用,專門訓練各國專門軍事作戰部隊。

徵才條件:
一. 需會各種電腦技能
二. 需會各種電子技能
三. 身手敏捷、感官敏掠
四. 能完整配合我們各種訓練
五. 需超強正義感、能不計代價去完成交付任務

薪資:
一. 受訓期間每月底薪五萬元,各項薪資給付金額三萬元
二. 凡承受不住訓練者,需退還所領底薪與各項薪資給付
三. 接受任務期間,依任務內容的困難度,給付不同薪資,最高每人每次任務領數百萬都有。
四. 所有薪資一律匯款到國外境外私人銀行帳戶裡,不接受本國銀行帳戶。

如果你覺得你以超強能力無處發揮,想要比美軍所有各種特種部隊還強,能瞬間擊敗國軍各種特種部隊,如果你想擁有這樣的能力,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先在此加入會員,然後來此報名,通過身家調查後,就能進入我們這個任務小隊,不分男女,只要你有這份能力,想要除暴安良、保護善良百姓的人,通通歡迎加入我們行列。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