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動公告] 檢舉獎金請領規範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3124
發表於 2013-8-23 14:39 
61.70.75.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即日起,凡是有人採用耳語、電郵、電話、通訊軟體、簡訊......等各種方式,意圖居心不良的散播對『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未經證實的不實謠言,『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將提供高額檢舉獎金一千萬元。

首先不管是採用錄音、錄影、電腦存檔......等方式,將那些不法罪證保存下來,交給我們,我們將會先提供二百萬獎勵金,在我們依法提出毀謗與加重毀謗等刑事告訴時,將再提供三百萬的獎勵。

等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確定其有罪時,將再提供二百萬的獎勵金,最後判刑定讞不得再上訴時,將再發最後三百萬獎勵金。

目前首要針對的蓄意、惡意的散播者,若是對採用各種方式,在外對『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進行各種不實謠言的散播者,『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將對其進行各主法律訴訟,務求進行到每日一罪的地步,若是還不知悔改,『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將採更嚴厲的法律訴訟行為。

『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絕不容許有公司採用不當手段、方式,對『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進行騷擾、恐嚇、詐騙、造謠生事、毀謗、詐欺......等各種方式,『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將不惜一切代價將其告到底。

我們一再的和平、容忍,但對於那些不長眼、一而再、再而三的行為,與差勁的態度,以及一開始就先用騙的方式......等,我們將不再姑息,將以法律悍衛我們的清白。

尤其是那些非法業者,或者是合法掩護非法的業者,你們愛幹什麼我們不想管也不削管,但若是想搞到『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頭上,想動我們的歪腦筋者,『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絕對嚴懲不迨。

我們會對所有檢舉者,採嚴格的保密措施,絕不將消息來源透露給第三方知情,但若是告密者自己散播,將自行承擔所有責任,『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概不負責。



『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