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再一封給同行的提醒信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3118
發表於 2013-8-23 15:17 
61.70.75.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有人打的『威X』名義,再找廣告業者來代發EDM,一開始都說是想代發EDM,但當你跟她說的愈清楚,對方就跟妳裝得愈模糊,故意裝得像新手一樣,先耍得你團團轉。

且還故意將你的報價,自動的跟你另一項商品上的報價對調,簡而言之就是:故意裝不懂的大砍你給她的商品報價,一直在跟你打迷糊仗,直到你忍不住要發飆時,才承認是她自己搞錯,其實一開始就是故意為之。

此外在剛始只要稍微試探,就知道對方並非第一次接觸EDM的廣告,且都嘛說:你才是我的第一次!這些都是找那些未曾合作過的廣告商來下手。

因為你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被對方拐了過去,讓你失血嚴重,就算給她契約書,她們也不敢簽(根本就不會給你簽合約),因為她們目的是要騙錢,而非是掏錢,且她們本身根本就連12000元的廣告費都付不出來,但卻可以騙你說要購買另一項很貴的商品。

所以這時你只要稍有不慎,就會被她們用瞞天過海的手法給騙得團團時,就會不知不覺損失可能高達萬餘元的金額,甚至最後可能連一毛都不用付,就讓你賠了夫人又折兵。

而這她們可以跟你慢慢耗時間,慢慢的跟你在那拖、在那耗,三天就能搞定的東西,可以讓你花上三十天都還在原地踏步,最長甚至可到三個月之久,意圖就是要讓你暈頭轉向、迷迷糊糊,跟隨她們套好的招來做,等著你慢慢自動跳入陷阱中。

另外還有一招,就是契約書的內容,跟你在那咬文嚼字,要你將她們早知道的東西,再說一次給她們聽,甚至還要寫在契約書上,但對她們不利的東西,慢慢跟你從中磨到讓你主動的讓它自動消失。

到時她們就可以依契約書的內容,對你提出違約告訴,讓你損失更多的金錢,這樣到最後你明知上當也拿她們沒輒,因為是你自己跳進她們的陷阱裡。

像這樣的公司,或是採用類似手法的人,諸位廣告同行要多加注意,現在詐騙手法日新月異,一不小心就可能吃悶虧、上大當,就算是合法的公司也是會騙人的,這些實例常常在發生。

所以諸位廣告同業,一定要多加注意,一有遇到類似訊息,一定要告知所有廣告同業,同行要互助才能有效避免這些不法事情一再發生在我們廣告同業身上。


『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  敬啟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