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事務所

 
標題: [安全分手要訣] 避免分手暴力的小訣竅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用戶失蹤天數 3240
發表於 2013-9-16 21:10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分手暴力是目前男女感情問題,最大的問題與麻煩,通常在另一伴認為挽回不了時,就開始回歸人類最原始的本能-暴力才能解決一切。

為何常會最終採取暴力,來當成解決分手的最終手段?
一. 因為你好欺
二. 因為你的求救都沒用
三. 因為你都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四. 因為你周遭能伸援手不是不夠力,再不然只能有限度的幫忙
五. 因為你無法讓他對你產生無力感
六. 因為你讓他覺得可以用暴力來解決


以上這六大項,是終結我們這七年多來的經驗,總結出來的經驗,這雖不能說是絕對準確,但是希望藉由一些經驗上的分享,讓男女之間的分手,不再是彼此間的問題與困擾。

其實會讓對方產生有暴力的念頭的成因,有許多種因素,但
最常見的就是妳讓他有下手的機會
,哪怕只是1%的機率,對方也是會毫不猶豫來動手。

正如同大野狼遇到小綿羊,哪怕綿羊身後有隻老虎在保護,但老虎不可能24小時全程保護,且大野狼認為自己還有那一絲機會,只要讓他逮到,那你就完了。

任何人在暴力面前,都是像隻柔弱的綿羊,但綿羊也是有危險性的,也是有可能是偽裝的綿羊要來吃狼的,因為大野狼常喜歡用這招,裝柔弱對綿羊非常管用。

所以,在預防暴力犯罪方面,首先就是要施暴者在準備施與暴力時,就是產生畏懼與恐懼的心,這是需要在平常時期,或是在非常時期,所給予的多重心理影響。

這就是你要明確告訴對方訊息:
一. 欺負你是要付出他承受不起的代價。
二. 你不是他想像中那樣好欺負。
三. 你是有能力隨時給他沉重、甚至致命一擊。

所以你的強勢是要表現出來,但不能只是需有其表的強勢,那叫紙老虎,只會加深對方更大的破壞慾望,所以你是要完全展現的力量,是足以跟對方相抗衡甚至要能壓制對方,哪怕這是找來的外來力量,都是要明確的告訴對方,只要你妄動就得受到重懲。

施暴者的耐心沒你想像中那麼強,其抗壓力更是非常的弱,所以才會施加暴力在他人身上,藉此轉移本身的柔弱,對外表現出剛強、狂霸的一面,所以當壓力大到他,身心無法承受時,隨即崩潰而瓦解。

這不是所謂以暴制暴,而是要明確告訴他用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不但是會讓問題愈來愈遭,更是會讓他生不如死,因為很多施暴者常用死亡來當要脅,就是因為害怕痛苦、恐懼他自己所無法掌握的事。

這不只是動物的天性,更是人的天性,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更是對自己身邊周遭親朋好友的殘忍,這在各種社會新聞上屢見不鮮。

別因為自己的一絲仁慈,而造成自己與家人終身的遺憾,就只因為一個傢伙,一個對你跟你家人非常不值的傢伙,而要讓你跟你家人都賠進去,不管世人人如何說,但你認為這值得嗎?

這裡所言,只是一個參考意見,給大眾在面對暴力的分手威脅時候,如何擁有一個自保之道,且讓對方永遠放棄此念頭,再來跟你見面做出傷害的舉動。

這若有不懂、不明瞭之處,歡迎來電 / 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