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事務所

 
標題: [安全分手要訣] 如何與暴力情人安全分手?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97
用戶失蹤天數 3262
發表於 2013-9-17 21:14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面對暴力型的情人,不管男女在當面對時,絕對是非常頭痛的一個問題,雖然像電影裡『我的野蠻女友』般的情節,是某一群人很嚮往的愛情劇碼,但若是在真實社會裡遇到的話,肯定不會是電影裡那樣的節局。

絕大多數的都不知道的一件事,【暴力】也會使人上癮,當一個人慣用暴力在處理事情時,面對任何問題,【暴力】也會是唯一的絕對選項。


所以當面對暴力型的情人時,如何有效的且安全的分手,是目前最重要的一個課題,也是最為重要的知識,因為不管是自己或是周遭朋友遇到時,也知道該如何做,才能安全的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

順著毛來摸
許多兇猛的野獸,不管是獅子、老虎、河馬、鱷魚、蛇......等,並不是隨時隨地都處在暴力的狀態,所以不管是野生還是馴養的,都還是存在或多、或少的野性(或稱為獸性)。

但不管是哪一種,只要是有生命的物體都有著其情緒,但當情緒處在絕對亢奮的狀態,或是混沌不分的狀態時,牠們自我保護的手段就是『攻擊』。

所以當一個人,情緒隨著聲音的起浮,開始出現不穩與精神亢奮的狀態時,此時就是安撫對方的情緒的最佳時機,因為這段時間的情緒較容易被自我克制。

所以,不管是虛情假意、或是虛以委蛇,就是先順著對方的意來做,但這不是全部,而是用言語、眼神跟表情,來表現出你跟對方是一體的,順勢將剛剛的有觸怒到他的話,給全丟一旁。

且重點是眼神上的接觸,千萬不能展現出害怕、心虛,這樣不管你說什麼,在對方情緒不穩的當下,很容易隨時引爆對方的情緒。

別展現自己的威脅性
現在很多情侶吵架,都喜歡用威脅的言語跟行為,來讓對方屈服於自己,這首先就存在於不平等的關係,因為認為對方比自己低下、低賤,所以要用威勢來讓對方聽話。

但若是二個強勢的個體變成情侶,但身高、體重、情緒管控、身家環境等,皆處在非常不對等的情況之下,就如同老鼠對老虎在那叫囂與威脅,試問:面對一個有能力隨時扁死你的對手,你還敢出言不遜或是行為挑釁?

某些人生活習慣上,都喜歡採用這一套模式,常在不知不覺之間,用威脅與恐嚇的字眼,這不管是誰聽久了都會心生厭煩,尤其是情緒控制不穩,較喜歡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的人,就是直接剷除眼前最直接的威脅。

雖然情侶吵架難免會有些情緒上的字眼,理應盡量避免,如果對方在你的心理位置是重要的話,更應該避免用言語跟行為,在不知不覺間去刺激對方。

就算感情轉淡,那更不應該去採激怒對方的方式,就算不能當朋友也能當路人,非得到如同仇人相見般那樣,然後自己搞到一身是傷才來求救?

別讓自己成為對方唯一感情出口
現在的人雖然講求的是專情,但真正的專情不是專一的感情,而是以對方為重的感情,凡是多為對方著想的感情,因為當成為感情上的唯一,那將來想分還真的是很難分。

所以,應常帶對方參與大小活動,讓對方有機會多認識異性,這雖然會產生劈腿的風險,但未來的事誰能說的準?如果對方是真的愛自己,再多的誘惑也很難劈腿。

這看似矛盾的說法,卻是能讓二人有共同參與的活動與興趣,除了有共同的話題之外,更要不經意的讓對方認識新朋友,而自己卻要避免在共同的場合裡,與人有太多親蜜的互動。

因為重點是在對方身上,讓對方多認識不同的朋友,除了能讓對方心態不太容易老往同一處鑽,也能讓對方不再將感情當成是自己的唯一生活重心,簡單的說:對方能在你離開一個月之內還能快樂著活著!

現在有一些人,是感情至上、專一到死的那種,因為他們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生活重心除了感情之外就沒別的,所以當有情人時,你就是對方生活的唯一。

所以要改善這種情況,就是讓對方生活重心與感情重心來做改變,簡單的說就是多接觸人群、多接觸不同的異性,在表面上是要看似你喜歡跟對方共同參與,然後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引導。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97
用戶失蹤天數 3262
發表於 2013-9-17 21:14 
114.33.148.57
遇到可能的暴力情況將發生時,求救是第一優先
很多人在遇到分手暴力時,往往都認為那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發生的時候誰能知道該麼辦?讓自己輕易成為對方下手的目標,這對嗎?


有些人被情人海扁了N次,都已快進太平間了,還不認為自己是遭到情人的暴力,反而認為打是情、罵是愛,所以這是愛的表現。

雖然某些情況,並未有如此誇張的情境,但也差沒多少,甚至被殺了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這些都是不懂得如何自我保護,甚至是如何去尋求救助管道。

要知道,會動用暴力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一定會有第三次,因為有人天生就是手賤,喜歡用暴力來解決一切,且他們都一定認為,動用暴力之後只要肯認錯,就一定能得到原諒。

所以不管是否選擇原諒與否的問題,而是懂不懂得如何求救?不管是救自己還是救家人,像目前有許多求救的管道,例如:
1995
警方
保全(具貼身保護人身安全能力的)
家扶機構
分手事務所

*********************************************************

以上這四種方式,是比較能讓人接受與使用,且基本的理解應該也夠,因為說再多不會用的還是不會,這也不是在開班授課,而是提供一些當人遇到暴力情人時,自我保護的重要之道。

但不管如何,至少也要懂得找對諮詢的地方,尋找到自我保護之道的地方,學校不會教、家裡不會教,但我們在這裡是一定什麼都會教。

因為生命無價不是口號,而是要用行動來展現。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