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安全分手要訣] 慢慢淡離的分手方式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100
用戶失蹤天數 3266
發表於 2013-9-17 21:19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相信有些人的分手方式,是非常的微妙,既不直接說分手,也沒做出任何對不起對方的事,但卻是彼此關係逐漸變淡之後,雙方就自然而然的分手了。

現在許多人的分手,都喜歡掛在嘴邊,不喜歡在一起就提分手,明知對方是個衝動份子,有些人甚至完全不考慮後果就直接去做,結果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雖然是已經不喜歡對方,對對方也沒感覺,絕大多數的人都用這一招來解決問題:
『我們分手吧!』

這擺明就是在刺激那衝動份子,這若是再加上一旁那些狐群狗黨的煽動,分手暴力案子就此發生,最重則是命案的慘劇。

分手也可以很和平,更可以在莫名其妙中不知不覺裡分手,只是將其時間拉長,並用一些小方法來轉移感情上的注意力,自然可以達到無害的分手方式。

其實很多分手暴力的案子是不應該發生,這通常分為三大類:
一. 輕忽嚴重性
二. 找不到人諮詢
三. 得不到人協助

這些最多人犯的毛病則是第一項,且絕大多數的人都自認為自己沒那麼衰,等到遇到了就驚慌失措,既找不到人問,也尋不到幫助。

其實就算不喜歡、沒感覺,也是可以慢慢的一步步脫離這感情枷鎖,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逐步減少雙方的感情。

逐漸減少關心的次數
比方說以前一天會打20通電話、一天會見面20個小時,那可以在一∼二星期之後,就可將打電話的次數減少為19通,簡面的時扁可以減少19個小時。

因為次數的慢慢的減少,則不會引起對方的懷疑,且還能找機會使對方轉移注意力,使對方感情的重心逐漸的淡出,則自然可使對方自動提出分手要求。

逐漸減少外出遊玩的次數
情侶之間外出遊玩很正常,但若是對對方沒感覺,也不用硬將對方當成是情人,直接當成朋友,也不要將好惡表現在臉上,只是慢慢將跟對方外出遊玩的次數減少即可。

不是情人還可以是朋友,但不需要明說,也不用暗示,只是需要慢慢的將這份關係,也使對方的心中轉淡,最後對方自然會遺忘這份感情。

逐步的適度增加誘惑
人哪~~~沒有人可以守得住誘惑,不管這誘惑的因是什麼,沒有人逃的了,用最簡單的白話來解釋就是:你們會當男女朋友,就是有這誘惑的因。

比方說:對方喜歡正妹、喜歡辣妹、喜歡帥哥、喜歡型男,那就需要多增加這樣的見面機會,更需要增加相處的機會,並慢慢製造其獨處的機會。

以上所言,只是提供一個淺略的說明,這當中還有許多細節的部份,意者可與我們聯絡洽詢,這只是提供大家一個和平解決分手問題的方式之一。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有問題一定要問,不要以為隨便開口說分手,就不會產生任何問題,要懂得自保並找尋方法,這才是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