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企業經營學] 加盟情色網站應注意事項
非常不爽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207
帖子 175
聲望 207
美金 177 美元
石油 250000 頓
註冊 2012-6-5
用戶註冊天數 4346
用戶失蹤天數 3456
發表於 2013-9-18 21:41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目前有許多情色網站業者,推出經銷加盟的制度,其目的就是看準台灣這塊,一年高達四百多億的情色市場,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像現在最夯的線上影音網站,既能線上觀看,又能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成為目前最新的宅男新寵,且再加上高獲利的加盟制度,吸引更多想要在家額外賺錢的族群。

但是現在這些情色網站的好壞,非常的良莠不齊,就先拿某間網站『超X網』來說,最喜歡侵佔會員傭金,每次一到要發放傭金之時,其站長就會躲到不見人影,有事也不敢公佈,更不敢上線事先通知,就算上線也會有一堆藉口跟理由。

正常的網站其傭金的發放來說,應該是要有一定的規定時間,且時間到了就應該準時的發放傭金,而非是躲起來不敢見,蓄意侵佔會員的傭金。

且再說了,會員所有的傭金發放制度,若是有所變動,應該是要統一公告之外,甚至還需要用電子郵件的方式統一告知,並非是網站業者偷偷摸摸的在網站上竄改資料、悶不坑聲,是想因此侵站會員應得的傭金嗎?

且不管任何理由或藉口,公佈出來的就是應該遵守的制度,並非只是要別人遵守你的,而你自己卻連自己公佈的都不用遵守,這算啥?

別忘了,情色網站業者本身自己本身就是在做犯法之事,別以為網站架到國外、IP位置弄到國外,就真的逮不到你?別把台灣警方看得如此沒用,人家不過是懶得抓、且上面沒施壓,怎麼可這樣這樣就逮不到你,你真以為你如此神通廣大?

不管你架網的初衷應該有是為了賺錢,而你找人加盟你也是了賺更多錢,以及獲得更多的曝光機會,對不?但為了不準時發放傭金,而有侵佔會員傭金之嫌,進而有可能被告而吃上官司,這又是為何原因?

這種在業界是被統稱為【腦殘到腦死的豬】,其認定標準:就是明知自己是在做犯法的事,還大剌剌繼續在幹更多犯法的事,完全忘了台灣現在法律是一罪一罰,還以為沒人去告就不會有事、還以為網站架國外也不會有事。

所以,若是想要加盟情色網站,首先要注意的是該網站以下三點:
一. 是否有遵守自己公告的事項
二. 是否有完全通知會員的各項工作(例如:網站公告、短消通知、電郵通知....)
三. 傭金是否有準時發放

任何網站只要沒做到以上三點,都是問題很嚴重的網站,除非你是想為了搜集其罪證,但若是想說會因此賺到錢,那都是天方夜壇、不可能的事。


刀一揮、趴一堆
豪洨專家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06
帖子 163
聲望 206
美金 176 美元
石油 8 頓
註冊 2013-9-7
用戶註冊天數 3887
用戶失蹤天數 3563
發表於 2013-9-23 12:20 
61.70.107.98
那間『超X網』的名字我知道∼∼∼就是欠我50萬傭金到現在還不敢出面還錢的畜牲

從八月六號就躲到現在,老子看他有多會躲,看他家人有多會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