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企業經營學] 情色網站的經營管理學
就是不爽你
助理
Rank: 2

積分 118
帖子 56
聲望 118
美金 88 美元
石油 15 頓
註冊 2013-7-22
用戶註冊天數 3934
用戶失蹤天數 3631
發表於 2013-9-19 12:13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在坊間至少有數十萬間的情色網站,這其中至少超過3/2的人有在做加盟、經銷的經營模式,但是這其中有許多不肖份子,利用人性的弱點,打著高獎金、高獲利的誘因,來引誘網友前來加盟,但卻是霸佔其傭金,且還躲著不敢出面,像『超X網』就是一例。

其實就情色網站的經營與管理,是所有網站經營學中最簡單的一環,除了最重要的客服處理速度的問題,再來就用網站業者解決問題的能力,其次就公告與通知給所有加盟商的問題,這三大項是能有效看出,該網站業者是否是想正當的經營。

別忘了,加盟商之所以會來你這加盟,主要是為了錢,但情色網站業者自行公告的獎金發放日,常喜歡一改再改,這其中就有很大的問題,首先最大的可能,就是為想侵占加盟商的傭金,因為這都不敢公開公告與通知,故意將加盟商給悶在骨裡。

況且,當情色網站業者若是有心,故意長時間不上線,尤其是在傭金發放日的前後,故意躲起來不上線也不回信,這就是真的有心兼有意的,要來侵吞加盟商的傭金,這是許多情色網站業者慣用的手法之一。

因為他們不敢有對外的聯絡方式,不管是電子郵件、通訊軟體、聯絡電話......等,什麼都不敢留下,其目的就是不讓對方找上門,且就算蓄意預謀侵佔加盟商的傭金,也讓加盟商很難快速的逮到他。

其實,不管是你的網站架在國外、採用的虛擬多重IP裝置、購買境外網站的網址....等,就以為台灣的警方與調查局就無法逮到你,真以為台灣警方如此無用?那是因為上頭沒施壓的關係,要不然為何那麼多間情色網站還會被警方掃掉?

別忘了,加盟商也是其幫助警方破案的重要依據之一,只要有心的加盟商,在你們這些不肖的情色網站經營者裡面,會大肆搜集所有有關你們犯罪的罪證,所以你們不肖業者真以為逃得了?

不管是任何網站,最重是人和,且明知自己是在做犯法的事,還如此大剌剌四處得罪人,還蓄意侵佔加盟商的傭金,這等同犯了這一行的大忌。

除了網站上的聯絡信箱是裝潢好看用的之外,還花錢搞了一個論壇,當成是會員與站長間的聯絡管道,這故意做給人家看說你的客服有多好的同時,卻又表明了若是你站長故意躲起來不上線,你的這些客服假象一下就被人給戳破。

且傭金發放時間一改再改,從每月的十號,改成每月的10∼15日,之後又改成每月的10∼17日,不管怎麼改,就是從沒一次準時發放過,非要加盟商氣到要找人掃了那間網站,才會乖乖付傭金。

不過才幾仟塊又不是幾萬塊或是幾十萬、幾百萬,有需要搞那麼久?且許多人都忘了,傭金發放的準時性,關乎於你網站名的重要指標之一,甚至於你何時會被抓去關。

因為你情色網站業者既是用高獲利、高獎金,來吸引人前來加盟,那就應該是這為宣傳標的,真正按時發放加盟商所賺取的傭金,來博取更大的名聲,讓更多人前來加盟才對,怎麼會有人故意反其道而行?

還喜歡找一堆理由與藉口,故意說成自己在獎金發放其間不削發放傭金的正當性,以及故意不上線讓其找到人的正當性,就是因為侵佔加盟商的傭金不成,所以才不得不上線,來發放其傭金。

其實講白一點,這些不肖的業者,其實是明知故犯、故意為之,除了利用不知情的加盟商替其賺錢之外,還刻意用許多方式,藉口不來發放傭金給加盟商,就是因為他們自以為自己不會有事,警方也抓不到他,所以才敢這樣咨意妄為。


就是不爽你
助理
Rank: 2

積分 118
帖子 56
聲望 118
美金 88 美元
石油 15 頓
註冊 2013-7-22
用戶註冊天數 3934
用戶失蹤天數 3631
發表於 2013-9-19 12:14 
61.70.107.98
情色網站其實是游走在法律的邊緣,主要是看網站經營者是如何去經營與管理,且經營情色網站是所有網站經營者來說,是最為簡單的一件事。

首先沒有管銷的問題,也沒有屯貨的問題,更沒有廣告宣傳的問題,因為所有的貨都是現點、現做、現送,所以少了大量屯貨而被抓的風險之外,也少了地方去擺放大量的主機與片子。

至於廣告宣傳的問題,這完全只需要加盟商去煩惱,因為加盟商要賺多少錢,是由加盟商自己決定,所也情色網站業者完全不用去煩惱廣告行銷的問題。

但網站的客服則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不管你情色網站業者有多忙,至少每天要花一點時間去回覆加盟商的問題,這是致為重要的一件事,尤其是在傭金發放日的前後,情色網站業者更應該長時間在線來為大家服務。

這不管你這情色網站是做正職還是兼職,既是做了,最起碼上述的基本功一定要做好,就算你平常日上不了線,至少在傭金發放日那前後幾天一定要常上線。

就算有問題不能上線,至少也要公告、通知讓大家知道會晚幾日,這是最起碼應該要做到的事,如此大家才會信任你,不只你網站的聲譽會變得更好,外帶對你個人的信譽也是大大加分,如此一舉數得之事,為何不做?

用最簡單的三句話,就能囊括一切:
一. 客服是要真正做到『以客為尊』
二. 傭金發放要準時
三. 線上公告、會員通知要常做

這些不過就是在家,打打電腦就能解決事,要需要搞得那麼複雜,且錢還賺得沒人家多,何必呢?且還不會有任何的法律問題。

且這還不需要每天長時間上線,唯一的缺點就是傭金發放日的前後幾天,要常一點時間上線而已,這是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準時拿到自己應得的獎金。

如此,不只加盟商會大力的宣傳,願意來加入的加盟商也會更多,如此光一個賺錢的工具,就讓你有賺不完的錢,這樣還不是你的最愛?

看到這裡,你覺得不管是要做加盟者還是情色網站的經營者,哪一種方式是會讓你賺最多,不但不會有任何問題,還是你最佳的生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