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神秘客申請條件說明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97
發表於 2013-10-6 13:48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想要當一個監督者的角色嗎?專門監督各行各業的服務品質,以及對待客戶、消費者、加盟商(經銷商)的口氣、態度、身段、服務的態度......等,直接由你們對其進行評分作業。

我們將設立五∼十個評分標準,由你們神秘客投票來決定,並在回帖時,採匿名的方式,將你們實際的評鑑標準寫出來,重點是要寫出事實,證據將採一式二份來保存(影本交予我們存檔備查)。

薪資將依神秘客的意願,採兼職與全職的方式,兼職則是按件計酬,全職則是領月薪,薪資發放時間會依契約內載名為準。

徵才需求:
一. 需事先簽定契約與保密條約

二. 需先附上履歷表與生活照一張
三. 會照表據實填寫觀察所得
四. 需懂得查言觀色
五. 會懂得錄音、拍照、攝影

徵才條件:
一. 需會各種錄音、拍照、攝影
二. 需會各種文件檔案編寫
三. 才思敏銳、觀察入微
四. 能完整配合我們各項工作案件的進度
五. 不私自外接我們合作廠商工作

薪資:
一. 按件計酬:最低三仟,最高一萬;月薪:每月五萬五元

二. 凡無法接受工作任務,或是無法將案件對象的優缺點,做一完整匯報,將試情況來扣薪。

三. 接受按件期間,所有神秘客皆必須盡心做好自己份內工作,倘若無法勝任而事前又無親自說明,所有資將扣3/2。

四. 所有薪資一律採銀行匯款,若要採用收現金的方式,請於簽約前先說明。

五. 我們每三個月考核一次神秘客的工作表現,依據神秘客所繳交上來的資料完整性,以及證據的保全性,來當做是調整薪資的依據。
* 薪資調整:按件計酬:最低加發二仟,最高五仟;月薪:每月五仟∼一萬元。

如果你覺得有能力,能擔當北、中、南各區的工作領導、分配者的角色,當然薪資會再往上做調整,只要你有這能力,我們願意給你這樣的薪資待遇。

雖然工作不算輕鬆,但也是工作中有娛樂,將生活中所遇到各種不平的事,通通給它抖出來,讓那些不肖的業者直接攤在陽光下,給大眾檢視。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