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體育新聞] 年年喊不玩 這回來真的 再見安打 遲來總比沒來好
玄玄血劊師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2
帖子 66
聲望 102
美金 72 美元
石油 19 頓
註冊 2013-9-6
用戶註冊天數 3857
用戶失蹤天數 3283
發表於 2013-10-20 11:28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作者: 陳志祥╱特稿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0月2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志祥╱特稿】

模稜兩可的態度是致命傷!企業經營是如此,中職兄弟象球團要不要玩下去,也到了應該明確表態的時刻,昨天總算讓大家心中的石頭落了地,否則一再三心二意,對球團、中職的經營皆是傷害。

成軍即將邁入30年的象隊,昨天宣布即將走入歷史,而中職會長黃鎮台希望象隊走完「最後一哩路」,只是象隊彷彿走了八千里,但就這最後一哩路最難走!

其實兄弟球團早就該走上這一哩路,因象隊近幾年在賭害與虧損的議題下,不斷放出解散、退出經營的話語,既傷害球迷的心,也損及球團的形象。

兄弟球團這幾年態度上的模稜,雖是對職棒的不捨,實際上卻快變成球迷眼中「放羊的孩子」,加上中職會長黃鎮台也隱瞞希望求售的消息大半年,再這樣下去,聯盟也得苦吞「說謊」的負評。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過去中職只有解散球隊才會得到罵名,轉讓經營權反而沒事,國內球迷都了解兄弟球團的背景,此時此刻轉讓給大企業,相信會得到大多數球迷諒解。至少象隊仍存,只是換個名稱。

縱觀全球職棒市場,球團轉手是壯大職棒體系的必要過程,大多數職棒隊都會經過這道手續而愈換愈好,兄弟球團選擇淡出,是對台灣職棒最好的祝福,也給了中職蛻變的機會,大家沒有悲觀的必要。


玄玄血劊師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2
帖子 66
聲望 102
美金 72 美元
石油 19 頓
註冊 2013-9-6
用戶註冊天數 3857
用戶失蹤天數 3283
發表於 2013-10-20 12:35 
61.70.107.98
其實兄弟早該關們收起來,尤其是在當初三連霸之後,看最近這幾年,整個象隊,投也不會投、打更是不會打,只有守備勉強還說得過去,這樣的球隊不解散留之何用?

而其它球隊也沒多好、多強,那些投手跟打者,其實也跟兄弟的打者與投手差沒多少,說有多會投、多會打,那不過是演出來的,若真有那麼厲害,在國際比賽上還需要找旅外選手助拳?

再說了,當初要找郭鴻志加盟兄弟象,結果是什麼?人家郭鴻志根本就不削兄弟象,偷跑到美國去打職棒,剛開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現在咧?!美國哪個球隊敢要他?

講白一點,他在美國職棒還混得下去嗎?就是因為混不下去,所以才回來台灣,但知道為何不重回兄象懷抱裡?講句難聽話,人家有把兄弟象放在眼裡嗎?

連偉來體育台的某位主播,在主播兄弟象跟其它隊打的時候,都是一面倒的替其它隊加油,恨不得兄弟象慘輸,最好是一直連敗下去永遠抬不起頭。

所以,兄弟象自己球員不振作,不想贏球,光靠幾個老球員,再加上那些在國外混不下去的,也看不起兄弟象,還有體育電視台的主播,對兄弟都厭之露骨,這樣兄弟還有繼續存在的必要嗎?

統一講說沒兄弟就沒中職,這感覺聽起來怎麼像似在貓哭耗子的樣子?假的實在是讓人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兄弟早就該解散了。

如此一來,這些人可爽到翻了天,沒了兄弟象他們就可以自己玩,愛怎麼玩都行,反正他們從來不想讓中職強大起來,自以為自己只要打得贏韓國跟日本就好,但看這幾年對戰比數,都是險勝居多。

甚至國際比賽都打得如此爛還不以為意,還自以為自己好了不起、好厲害,這樣的職棒只會愈來愈爛,連對中國都打得那麼爛,回來後還在那自鳴得意,這樣的職棒根本也沒存在的必要。

其實兄弟象的情況,只是中職一個縮影,反應出中職各種弊端與問題之所在,但中職從來不思改進、不思如何讓中職強大,所以兄弟象早就改解散,拖得實在太久,賠那麼多錢是活該。


[ 本帖最後由 玄玄血劊師 於 2013-10-20 12:40 編輯 ]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