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業務行銷學] 聯合參展是最佳曝光的機會
玄玄血劊師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2
帖子 66
聲望 102
美金 72 美元
石油 19 頓
註冊 2013-9-6
用戶註冊天數 3856
用戶失蹤天數 3282
發表於 2013-10-21 14:03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目前時下有許多大型展覽,這是許多廠商最佳的曝光機會,因為除了能在短時間擁有廣大的人氣與買氣之外,在站上瀏覽度也是能有快速的成長,這是因為有新聞度、有大量的人潮、報張雜誌的報導等,光是這些免費的廣告宣傳,就能帶來不少的人氣流量。

有參展的廠商對於這些好處,應該都知道,但往往因為要付大筆的參展費用、水電、裝潢等會費用,一開始就讓許多廠商望之怯步,這對大廠來說是沒什麼,因為本來就是一筆預算內的廣告宣傳費用,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但對於想參展的小廠商,這可就是一筆不小的廣告宣傳費用,不見得每間廠商都有辦法擠得出那麼多錢,因為所有費用動輒就是幾十萬幾跳,隨便加一加都快近百萬,有多少間廠商有這辦法弄到這麼多錢?

再說了,就算有能力參展,也不見得有能力拉得住那麼多的人潮與買氣,有些廠商品牌知名度不夠,就算參展也不見得有預想的人氣與買氣,因為參展也是要有技巧與方法,才能拉攏人氣與買氣。

別忘了,任何展覽裡最吸睛的不是廠商名稱或商品,而是那些展場模特兒,而這些展場的模特兒一天的費用,可不便宜,少則二萬多,多則五∼六萬,況且不可能只請一位,至少也是三∼五位,若是四∼五天下來,費用最起碼也有十幾萬,若是不請這些展場模特兒,那麼就難吸引到大批的人潮過來。

此時,最新流行的就是聯合參展,就是藉由稍具名氣的廠商的參展機會,聯合在一起去參加展覽,這既省下不小的經費與成本,所有的參展優勢也都被拉攏過來,可謂一舉數得。

聯合參展的六大好處:
一. 只需付一筆小額的參展費用
二. 能分期付款
三. 擁有屬於自己的攤位、招牌
四. 擁有展場模特兒來幫忙拉抬人氣與買氣
五. 擁有報章雜誌與新聞的免費報導
六. 大大提高品牌知名度

以上任何一項都比獨立參展來得有更多的優勢與好處,且任何一間小廠商都能參展,雖說所得到的攤位不大,但這部份是可以好好談的,因為聯合參展是互補其長,利用彼此的優勢與特性,將大大提高能見度與曝光率。

況且聯合參展的好處不只這六大項,光是參加展覽就能大大的提高人氣與買氣,再加上懂得傳技巧的廠商在內協助與幫忙,那曝光度更是大大的增加,就投資報酬率而言,這不謂是『極小的投資,就能大大的獲利』。

我們可以來做個評比:
一. 要你參加一個展覽,總費用要花一百萬,但獲利可能只有四百萬回來。
二. 要你參加一個展覽,總費用要花十萬,還可以分期,但獲利一樣四百萬回來。

試問:如果是你要選哪一種?

這就如同做投資一樣,為何人家賺錢你賠錢?就是因為不會選、不會看,就算報給你真正賺錢之道了,你一樣還會投資錯誤,就是因為錯誤的眼光,再加上錯誤的見解與思惟,所以你只會看人家賺錢,而自己賺不了錢。

所以別因為自己錯誤的眼光,再加上錯誤的見解與思惟,而錯失了一次賺大錢的好機會,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回來,只能眼巴巴的看人家賺錢,換作是你,覺得這應該嗎?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