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主題式展覽的聯合行銷術
黑元氣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71
帖子 75
聲望 171
美金 141 美元
石油 80106 頓
註冊 2013-6-4
用戶註冊天數 3981
用戶失蹤天數 3604
發表於 2013-10-26 11:06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階段有許多大型的主題式展覽,除針對特定行業外,也真對特定參展廠商,且絕大部展覽地都是在台北,所以收受費用相對較為昂貴,因為相關的場地租用、裝潢、水電..........設施,地主較喜歡較高的租金費用,所以主辦廠商不得不將收費標準不斷提高,所以導致中小型的廠商無法參展。

很多不參展原因也在於,跟自己經營項目不合就不想去參展,實不知這樣的錯誤的觀念,將讓您永遠也賺不了什麼錢,誰說展覽主題跟自己營業項目不同,就無法去參展?難道您不知道什麼叫: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

那麼多主題式的展覽裡,還是有一堆跟主題無關的參展廠商在裡面,為何他們就能去參展而您就不行?不就是因為自己被錯誤的觀念與想法給綁住,所以只有人家能賺錢,而您卻賺不了什麼錢。

而有些人無法參展的原因,則在於本身預算不足,但這不是藉口、更不是理由,因為現在許多聯合參展的廠商,都有提供分期付款的方式,且所收的價碼幾乎都在十萬元左右,甚至有些還低於三萬以下,所以預算不足是個問題嗎?

這裡教大家一些如何用既少的錢,又能參與各項主題式展覽的方式∼

主動聯絡、協調參與
目前幾乎有80%參加展覽的廠商,都有聯合參展的意願,因為多分擔一些參展的費用的部份,參展廠的負擔就減少許多,甚至許多廠商更主動打出聯合參展的廣告文宣。

所以這部份來說,主題式的展覽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而是在於您自己本身有無參展與賺錢的意願,這是任何人都勉強不來,因為您根本就不想賺錢,難不成還要拿刀壓在您脖子上逼你來賺?

只要您願意展現出您的主動與誠意,基本上都會有廠商願意讓您加入聯合參展的陣容,就像許多小公司,能在任何主題展覽中,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為何他們懂得如何去賺錢,而您們卻不能?

協調分期、展現誠意
其實所有聯合參展的廠商,都有採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但這些分期付款當中,不是每種都適合那些小廠商、小公司,因為他們本身不見得有那麼多的預算,這是不是說就不能參展了呢?

錯∼而且錯的非常離譜,因為所有的展覽都有其宣傳到展覽的時間,而這段時間有時常達三個多月,就算用十萬元的聯合參展費用來說,每個月存一點、付一點,一樣能達到此參展費用,既不用一次負擔那麼大筆金額,用得達到參展的目的

此外,還有許多參展的方式,其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先採用某一項參展方式,用最低的付款方式來參展,這也是一種選擇之一,再說了,利用契約簽訂的方式,更能保障彼此雙方的權益。

參展的目的,就是為求大量曝光、增加知名度
所有的展覽,都是為了能增加曝光度、增加知名度,以及增加銷售率與購買率,所以只要是能參加展覽的廠商,除了能有效降低一整年的廣告宣傳費用之外,也是增加人氣與瀏覽率最好的方式之一。

如果你只是為了展覽的主題不同或是費用太貴,那不過是在為了替您不想賺錢而想虧錢再找藉口而已,因為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請問:您平常想方設法的打廣告、做宣傳,其目的是為了啥?

不就是為了想要增加曝光率、增加商品的人氣、增加商品的購買率?!那現在有個現成的機會,還不用花一大筆的廣告宣傳費用,甚至還有人教您如何去利用這機會來賺錢,連這都不願意,那您開店是為了等著隨時關店嗎?

參加展覽不外乎就是讓自己品牌與商品的知名度大增,而聯合參展就是這最佳的機會,且還有廠商提供這樣的機會,還教您如何利用這機會來賺錢,如果您還不懂得抓住這樣的機會,說您自己有多懂行銷、多懂經營管理,那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話而已。


[ 本帖最後由 黑元氣 於 2013-10-26 16:34 編輯 ]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