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企業管理學] 不是公司沒錢,而是老闆侵佔公司的錢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107
用戶失蹤天數 3272
發表於 2013-11-14 02:57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看目前食安問題不斷接連發生,且這些常喜歡說自己沒錢、研發沒錢、創新沒錢、廣告沒錢、行銷沒錢,不管是年收入數十萬、數百萬、數仟萬、上億、數十億、數百億、數仟億的公司,那這些錢都到哪去?

看看那些老闆,哪個不是身家數仟億,說公司沒錢可能嗎?別忘了,在台灣成立公司是為了老闆自己不是為了公司,所以在台灣所有的公司,都是愈做愈小、愈做愈差、愈做愈爛,因為公司賺的錢都進了老闆的口袋,而非是公司的口袋。

這也就說明了,為何台灣薪資那麼低、福利那麼差、工作環境簡直爛到爆,在國際社會上完全沒有競爭力,因為國外的老闆至少50%有為公司著想,但台灣老闆都只為了自己著想。

目光短潛、短視近利、唯利是圖,這些都是台灣老闆普遍存在的毛病,所以你說公司沒錢是真的,但你說公司老闆沒錢,那都是騙人,因為每個都是有錢的要死,且絕大多數的錢都是存往國外(台灣85%的有老闆的錢,都是經由我們底下子公司,將才產轉往國外。)。

所以說公司老闆怎麼可能會沒錢?因為通常會這麼說的,都是公司財產快要被掏光、準備破產的那種,所以台灣薪資那麼低、工作環境那麼差、員工福利爛到爆,罪揆禍首不在政府,而在那些公司老闆。

像我們做廣告的,遇過一大堆老闆,一開始都說自己要多窮就有多窮,要沒錢就有多沒錢,但私底下訪查之後,不但座擁數棟豪宅,還有五∼六部千萬名車,若是不算過內的財產,光是國外的財產就有數仟億的美金。

這就是我們做廣告的好處,就是能知道那些老闆是真沒錢還是假沒錢,因為光用屁股想也知道:年收入數千萬的公司,怎麼可能會沒廣告預算的錢?怎麼可能會沒員工福利的錢那麼少?員工薪資的錢那麼少?剩下那麼多的錢都到哪去了?當然都是進了老闆的口袋裡,所以老版有錢的要死,公司都窮的到死。

不管是那些知名的大企業、大公司,還是那些中小企業、小公司、個人工作室、店鋪等,所以的老闆都是差沒多少,所有老闆都只是為了自己而非是為了公司。

因為若是為了公司,那公司最重要的四大項:研發、創新、行銷、廣告!這四大領域有多少家公司所投資的比重佔全公司的3/1?更不要說是經營跟管理,全台灣所有的老闆對這部份,都跟腦殘的豬沒有二樣。

所以我經常說:我從你公司的制度,就能判斷出你這間公司還能經營多久時間!因為光看你這老闆從公司撈錢的速度,就知道你公司倒得會有多快。

因為你們這些騙人、騙錢、撈錢的手法,想當初就是我發明出來的,我會不比你們清楚?在那騙說沒錢、路途太遠、沒那需要........藉口用一堆,講白一點就是你老闆不想拿錢出來替公司做事。

因為假若我跟你老闆說:只要你拿十萬元出來,四天之內我能立即幫你賺進五百萬。我告訴你,一堆老闆搶著拿錢出來,因為我不只有能力拿十萬在四天之內賺進五百萬,我最高記錄是三天之內用十萬就賺進一仟萬。

這換做你是老闆,你幹不幹?你不幹就看著人家四天就賺五百萬,而你一毛都沒有,而且你這四天還會另外倒虧五百萬,等於你這四天就損失一千萬。

用最簡單的數學算法:四天你沒賺到那應得五百萬,就是損失了那五百萬,那你公司經營上的花費、私人花費、家裡花費、交際花費等,四天花掉五百萬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加起來你是不是損失一仟萬?

那你損失的錢,絕對不可能不從公司裡撈回來,所以公司是不是倒賠一仟萬?且老闆絕不可能只撈一仟萬,至少得要撈三千萬,所以公司帳目編列損失就是三千萬,那公司要去從哪彌補這三千萬的虧損?

這也就是為何公司老是在虧錢,而公司的老闆卻是有錢的要死,這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所以別在那騙說:沒有錢、沒需要!若是希望我將你們老闆如何撈錢、虧損公司財產的技巧與方式,還有最重要的證據都拿出來,那你們就會見識到你們老闆財利有多雄厚。

不過也別以為,你們老闆存在國外的錢,都能拿得回來,沒聽過什麼叫『見者有份』,二下就讓你在國外所有財產全部敗光,就跟你們說別跟我們玩,大統就是最好的實例。

所以,你們這些公司老闆別在我們面前說你們沒錢了,那只會讓你們自己將來要說有多難堪、就有多難堪,有錢大家賺有何不好?況且我們是幫你們賺錢,若是你們不想賺錢,那就是想要賠錢、破產(包含你公司的老闆),我們有很多方式可以陪你們慢慢的玩,你們玩得贏我們嗎?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