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購零食] 心機蛋糕(膠原蛋白蛋糕)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106
用戶失蹤天數 3272
發表於 2013-12-11 01:21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膠原蛋白化身美味甜點,清爽美顏下午茶!
★加拿大北部未受污染的野生深海魚種萃取膠原蛋白!
★低膽固醇,健康少負擔!
★純蛋白製成,口感綿密細緻,鬆軟有彈性。

石油兌換價:5500




女人愛美是天性,愛吃是本性!ISPP研發讓女人越吃越美的蛋糕,誓言讓喜愛甜食的消費者,吃的開心又健康,甜蜜少負擔唷!

ISPP心機蛋糕:在蛋糕的外表之下暗藏玄機,將一般人認為會有腥味的膠原蛋白化身為美味可口的甜點,讓您越吃越美麗!

本膠原蛋白萃取自加拿大北部未受污染的野生深海魚種,天然、安全、比養殖魚類含有更豐富膠原蛋白,並且使用日本認可之高科技酵素水解技術,將之分解至人體最易吸收狀態,可保持良好活性,提高人體吸收率。

此外,心機蛋糕主打健康訴求!純蛋白打發的蛋糕體,鬆軟綿密,低膽固醇,外加白檸檬巧克力及杏仁片覆蓋,一入口檸檬清香四溢,回味無窮!

愛玩美.耍心機,美得讓您不留痕跡!

心機蛋糕的秘密:
◆加拿大進口水解膠原蛋白:萃取自加拿大北部無污染深海魚,天然、安全,使用日本認可之高科技水解加工法,可保持膠原蛋白良好活性,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水水升級。
◆低膽固醇:健康少負擔。
◆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香精。
◆清爽口感:酸甜檸檬白巧克力,檸檬香氣四溢,清爽好滋味。
◆全蛋白製成:純蛋白打發製成蛋糕體,口感綿密細緻,鬆軟有彈性。
◆杏仁片:香氣濃郁,含豐富維他命E。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ISPP】心機蛋糕(膠原蛋白蛋糕)
◆產品規格:6吋
◆原  料:加拿大進口水解膠原蛋白、蛋白、海藻糖、砂糖、麵粉、植物液態油、檸檬巧克力、杏仁片。
◆保存方式:冷藏5天,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分次食用請務必冷藏。
◆可否素食:非素食
◆產地:台灣
◆附  件:附塑膠刀1支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食品,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ISPP品牌故事》追求美麗健康,一定得吃像藥的保健食品嗎?好吃的東西就不能健康嗎?ISPP提供了一個保健食品新吃法!我們發揮創意將保健元素與美味食物做完美的結合,讓消費者在食用機能性保健品的同時,也能享受食物豐富與美味的口感!誰說健康就不能美味!ISPP 邀請您一同品嚐豐富生活的饗宴!

[ 本帖最後由 sqrtw 於 2013-12-11 01:27 編輯 ]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