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601 dual sim四核時尚雙卡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127
發表於 2013-12-20 20:48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HTC Desire 601 親民娛樂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商品特色:
■4.3吋WVGA螢幕、1GHz雙核處理器
Android 4.1.2 with HTC Sense 5.0
500萬畫素相機、雙鏡頭自動對焦
■HTC BlinkFeed首頁即時資訊顯示
■支援GPS導航、藍芽4.0、WiFi

石油兌換價:12,6800元










商品說明: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601 dual sim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擁有許多讓HTC One在全球獲獎無數的功能,包含HTC BlinkFeed首頁、HTC Zoe實境相簿、Video Highlights生活微電影以及HTC BoomSound音響。您可透過4.5吋觸控螢幕、960 x 540 pixels螢幕解析度,欣賞Video Highlights生活微電影帶來全新層次的相機體驗,您只要從內建的多種主題風格自由選擇套用,即可創造精彩的30秒蒙太奇拼貼剪輯的視覺藝術影片,還能立即上傳分享為回憶加分。


■高速傳輸、隨時瀏覽與即刻分享
HTC Desire 601 dual sim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採用Android 4.2.2 Jelly Bean作業系統,搭載Broadcom JAVA、1.2GHz四核心處理器與1GB RAM、4GB ROM儲存空間,支援HSPA與WiFi IEEE 802.11 a/b/g/n無線網路,並可兼顧品質地高速傳輸HD高畫質影片與音樂。HTC BoomSound音響採用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搭配大尺寸螢幕,改變以往行動媒體影音體驗。除了打造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聽饗宴,也帶來更渾厚與清晰的震撼美聲,讓您將「大螢幕、立體聲」的家庭娛樂體驗隨時隨地輕鬆帶著走。


■500萬畫素相機搭配HTC Zoe實境相簿功能
HTC Desire 601 dual sim智慧型手機透過500萬畫素的Amazing Camera主相機,運用HTC Zoe實境相簿功能,拍攝照片的同時也錄製一段3秒影片,讓生活中的美好回憶栩栩如生,還可進行「連拍合成」、「最佳表情」、「物件移除」等實用功能,透過簡單的編輯就能製作出令人驚豔的精彩作品。它可支援WCDMA+GSM的雙網雙待,同時滿足兩種通訊網路的需求。


HTC BlinkFeed™首頁、即時動態隨心選擇
每個人的需求和喜好,都是如此與眾不同,這就是為什麼HTC BlinkFeed™首頁讓您改變手機首頁的呈現方式。透過您設定的類別,用當地或全球頻道來豐富它,成為真正屬於您的首頁內容;同時還可隨時更新,即時呈現,不錯過任何訊息;選擇眾多的網路社群、新聞與生活頻道及內建服務等,打造屬於您的個人化首頁,關注想要的即時訊息;透過行動數據或是WIFI自動更新;按熱門內容、類別或精選服務商來查看;可任意挑選其他國家頻道內容,讓您不用出國,也能知天下事。


產品包裝說明:原廠手機*1+原廠電池*1+原廠AC變壓器*1+原廠3.5mm耳機*1+原廠USB傳輸線*1+使用說明書*1(實際標準配備係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錯誤或不符者,將不再另行補件或更換,敬請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