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妳沒錢是我的錯嗎?
林慶賓
助理
Rank: 2

積分 105
帖子 30
聲望 105
美金 75 美元
石油 27 頓
註冊 2013-12-9
用戶註冊天數 3793
用戶失蹤天數 3339
發表於 2014-2-27 19:55 
59.127.197.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在網路接翻譯的案子時,遇到一個研究助理在做國外醫學研究報告的案子,當初在接案之初都已經跟對方說明的很清楚接案的過程。

甚至後來約出來見面時,連要她一定要將她上司的意見給我們做參考,但過了快一個月,接手的案子都快做完,卻只有當初給的資料外,其餘我們要的一概都沒給。

請問這樣的研究報告會好到哪去?當初對方自己也說會做到一年之久,現在卻用一個爛理由:她很窮∼∼沒有錢過日子,要我退還當初所給的一萬五仟多塊的費用。

但前一天卻還說我做得有多好,幫她弄好一個翻譯的檔案內容潤飾,事隔不到一天,立即翻臉不認人,這不是在耍人玩還會是什麼?

妳沒錢是我的問題嗎?是我讓妳沒錢的嗎?當初報價時就跟妳說的很清楚,路人說這案一萬塊就能搞定,那改天又有人跟妳說他只要1000元就搞定,妳是不是在耍人玩一次?

別人說什麼妳都信,我們說什麼妳都不信還都不給,這還想要我們退回全額的費用,妳自己答應的事都做不到,憑什麼要我們退全額?錯在我們嗎?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