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前經建主委批彭淮南 服貿懶人包錯誤百出
絕對武神
豪洨專家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
帖子 10
聲望 40
美金 10 美元
石油 1 頓
註冊 2013-11-14
用戶註冊天數 3819
用戶失蹤天數 3678
發表於 2014-4-4 16:01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3日 下午2:54

央行總裁彭淮南上個禮拜力挺服貿,還推出懶人包,不過卻遭到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強力抨擊,懶人包的內容錯誤百出,甚至連服貿不會引進大陸勞工來台的說法都在欺騙台灣老百姓,陳博志強調,他們認識超過40年,懷疑他是受到高層逼迫才會犯下這種錯誤。

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以我認識彭總裁將近40年,以國際對彭總裁的評價,彭總裁不可能犯這樣子的錯誤。」

開口就先罵老友彭淮南身為10A總裁怎麼會對服貿認知錯誤百出,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沒有開放藍領勞工來台,但這又是騙人的說法,因為人們所質疑的中國這些企業來它可能會讓我們的中小企業倒掉,中小企業族失去工作或者說讓我們管理階級失去工作。」

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忍不住跳出來痛批,罵的正是彭淮南之前自豪花了兩天做的服貿懶人包,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怎麼可以說他們(大陸)開放80項我們開放64項,就是我們佔到便宜呢,拿開放項數,他們(大陸)比我們多來說我們佔到便宜,這是非常外行的,這種說法就有一點像我們江宜樺院長說那天的衝突受傷的警察比民眾還要多,只是民眾是頭破血流,警察是指甲斷了。」

對於彭淮南警告不簽服貿,台灣面板廠競爭力恐怕又輸韓國,陳博志不以為然,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大家都希望早收清單裡,包括面板,那時候面板就應該可以免稅,但是我們的政府官員無能,沒有辦法幫面板爭取到這樣子的利益,如果這樣的話,當初簽早收清單的這些人應該撤職查辦。」

對於彭氏觀點,服貿一定要簽,陳博志強調他認為應該逐條討論,至於彭總好心整理出來的懶人包也該好好修一修。

[ 本帖最後由 絕對武神 於 2014-4-4 16:03 編輯 ]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