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簡易的女子防身術
sqrtw (冥界)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龍群副總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685
帖子 105
聲望 685
美金 655 美元
石油 500058 頓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用戶失蹤天數 3240
發表於 2014-4-21 20:53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坊間有許多在教女子防身術,大多是站在習武的角度去想,所以各種動作要求要經常練習,否則一但長時間沒練,所有防身招式大多忘的一乾二淨,請問這樣遇到事情時,難不成要跟對方說:等一下讓我先練一下再打?

這裡教大家一個不必隨時練習,經由你的反射動作,就能達到防身術的目的,但首先要先讓大家了解一下人體的弱點,人體弱點大致區分為十三項:
一. 雙眼
二. 雙耳
三. 咽喉
四. 後頸
五. 頭頂
六. 後腦
七. 腰部
九. 雙肘
十. 雙

十一. 後脊
十二. 太陽穴
十三. 下陰

防身術的重點在於自保,而非殺敵,且絕大多數的女性體力弱於男性,所以在面對男性暴力威脅時,重點是姿態要放柔軟,暫時的屈服不是真正的屈服,而是在找適當的反擊機會,讓自身能快速脫離險境。

所以首先要了解人體這十三大弱點,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哪怕只記得其中幾樣也是受益良多,因為以弱擊強的重點,就是癱瘓對手的攻擊能力。

在了解這人體十三大弱點部位後,就是自身反射動作,當我們遭受到攻擊時,女生通常都喜歡隱忍、不反擊,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因為妳的隱忍而造就對方殺妳之機,甚至是對妳的家人或是親友。

所以我們要教的就是妳在遭受攻擊時反射動作,不是躲藏,而是往對方意想不到的部位進行反擊,比方說先攻男人的跨下,再順勢攻擊其它部位。

要記得『出其不意』這四個字,相同的攻擊不能用二次,同理『相同的技倆』也不能用二次,比方說第一次的採用虛以尾蛇的方式,第二次就不能再採用這招,而是要改用另一種方式。

這裡講的是正面反擊的部份,但若是遇到背後攻擊呢?首先妳的腦袋瓜就是最好的攻擊武器,再來就是妳的雙腳,女人通常都有穿高根鞋的習慣,而這正是女人最佳的反擊武器之一,比方說:頭鎚。用於重擊對手臉部(尤其是鼻樑部位)。

高根鞋是先天最佳的攻擊武器,利如被背後熊抱或是背後攻擊,只要懂得善用高根鞋的優點,去重擊對手下盤,例如:膝、下陰、腳背等,都能造成對手不小的傷害,且短時間無法進行反擊,只要把握這一點,就能立即離開危險之地。

但要記住一件事,不管妳如何反擊,非到萬不得已,才能致敵於死地(重傷),否則造成對手有機會反咬一口而吃上官司,那就得不償失,千萬記住此一重點。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