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黃姓母子擋蔡正元車! 對向公車行車記錄器影片曝光
多P團戰達人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47
帖子 12
聲望 47
美金 17 美元
石油 4 頓
註冊 2013-10-13
用戶註冊天數 3851
用戶失蹤天數 3366
發表於 2014-5-9 21:45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NOWnews – 2014年5月9日 下午7:0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蔡正元的座車日前遭到反核民眾趴車抗議,被一路「推著走」了1.2公里,其中還有對黃姓母子用自家的休旅車試圖阻擋蔡正元的座車,而這段驚險的過程也被休旅車的行車記錄器完整紀錄下來並上傳至Youtube,不過在昨日也出現了另一段影片,原來是行經對向的公車,也剛好拍下當時狀況,讓網友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了解當時的情況。

從昨日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黃姓母子將休旅車斜停在馬路上,試圖阻止蔡正元的座車前進,蔡的座車在撞上休旅車後,馬上倒車準備離開,黃姓母子也立刻下車並拿雨傘不斷敲打蔡坐車的擋風玻璃,但即便此時車速以經放慢,但趴在車上的反核民眾卻依舊未下車,仍就趴在引擎蓋上。

針對此事件,民眾也提告「殺人未遂」,不過中正一分局在調查後表示,司機當時並未做出「緊急煞車」和「急彎甩尾」的危害生命舉動,因此認為蔡正元和司機並無殺人動機,不構成殺人未遂。

至於蔡正元方面,除了在臉書上PO文表示:「對所有攻擊阻擋肇事者一干人等的民刑事責任的追究,全權委由律師處理,絕不縱容任何一人,絕對追究到底」外,他也控告擋車的黃姓母子毀損、強制和公共危險等罪,2人因此被移送北檢複訊,不過在26日凌晨訊後已經請回。